无障碍说明

浦和射手:对国安三名外援印象深刻 主场只能胜利

腾讯体育5月20日东京 (文/赵宇)同国安队比赛,浦和红钻队的第一射手兴梠慎三表示国安队的三名外援球员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在自己的主场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浦和红钻主教练携兴梠慎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我们做客北京的时候,90分钟里,国安队有很多控球的时间,明天比赛我们会有大量主队球迷来到现场,要充分发挥主队优势,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打好比赛。”兴梠慎三表示,虽然0比0也能取得出线,但因为我们在主场,所以应该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明天做好后场的传球和组织工作,前场要突破寻找机会,对方前场有三名外援选手,非常有实力,他们拿到球的时候如何快速对应,是我们需要做好的准备,非常艰难的比赛。”兴梠慎三说。

谈到对于中超球队的影响,以及北京国安队的印象,兴梠慎三说:“中超球队拼抢非常激烈,与以前相比每个球员的能力都有所提高。国安队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在教练的指教下战略战术非常好,个人非常高兴与这样的球队对战。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三名外援球员。”

兴梠慎三表示,球队最近客场比赛表现不错,但主场表现不理想,“我自己也为这个问题困扰,明天必须全力以赴取得胜利,必须胜利不能失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