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上演! 跳远名将李金哲520领证结婚

又到520这个“秀爱”的日子,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不断上演。中国跳远名将李金哲今天早上与女友领证结婚。

“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乐有分享,同量天地宽,共度日月长。”李金哲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爱的宣言。

现年30岁的李金哲出生于北京市大兴区,小学时期,就显露出惊人的运动天赋。2007年从全国青年锦标赛崭露头角,两年后在全国锦标赛上以8米08获得个人首个男子跳远全国冠军,同年的亚锦赛,李金哲再以以8米16夺冠。此后的他逐渐成为中国跳远项目上的新星。

2013年5月18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李金哲以8米34勇夺冠军。仁川亚运会,他弥补了广州的遗憾将金牌收入囊中。2015年北京世锦赛上,李金哲以8米10获得第五名。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之后,李金哲逐渐淡出田径赛场。

如今的李金哲完成了人生中一件大事,开启了新的生活。祝福这对新人永远甜蜜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