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换掉与景甜情侣头像 疑似暗示自己已经恢复单身

张继科与景甜疑似分手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近日,网友爆料张继科曾在粉丝群表示“不过情人节”,并换掉了与景甜的“情侣头像”,疑似暗示自己已经恢复单身。2019年年初,张继科与景甜分手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传了很久,但是双方对此均未作出任何回应。而张继科换掉“情侣头像”这一举动貌似更加印证了两人分手的传言。

张继科在粉丝群对话

2018年3月28日,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娱乐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公布二人的恋情。

公布恋情之后,俩人曾在微博经常撒糖不断羡煞众人。但是,张继科和景甜去年下半年有大约半年没有在微博互动,外界多次爆料两人已经分手。还有传闻说,在景甜新剧播出的时候,张继科不愿帮景甜宣传。

张继科与景甜海边牵手

追溯两人恋情的源头,最早要回到2017年年底。张继科在录制《王者出击》的时候就曾暗戳戳的对景甜进行了表白。“K”张继科的最后一个字首字母,“T”景田的最后一个字首字母,这段恋情一开始就在含蓄和高调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张继科节目上表白景甜

去年4月,张继科还专门上门为景甜母亲庆生,当时张继科站在C位,左手搂着景甜的爸爸,右手搂着女朋友,张继科应该很受景甜父母的喜欢。

张继科为景甜母亲庆生

不过景甜有个绰号叫“景三百”,她一年里三百多天都在剧组,是个超级工作狂,这样的女孩适合做女朋友吗?而去年张继科也在继续坚持自己的乒乓球事业,在3月下旬开始的国乒备战世乒赛的厦门集训期间,他就归队并作为主力球员参加了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在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结束后,张继科复出参加中国香港公开赛,随后又接连参加了中国、日本、韩国公开赛,并在日本公开赛上从资格赛打起获得男单亚军。

去年7月中旬,有网友曝景甜张继科已登记结婚,女方7月21日生日当天或晒结婚证,两人有望年底完婚。对于网上如此流传的信息,景甜方及时的做出回应称:“假的,她拍戏没有时间”。

每年的12月2日,是张继科妈妈的生日,12月26日是他爸爸张传铭的生日,去年的12月26日还是张传铭的60大寿,但张继科去年父母过生日,景甜均没有出现在张继科晒出的生日宴会现场的图片里。

张继科和景甜去年下半年有大约半年没有在微博互动,外界多次爆料两人已经分手。还有传闻说,在景甜新剧播出的时候,张继科不愿帮景甜宣传。

有网友发现景甜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表示她很享受现在的孤独,她变得喜欢独处。

景甜接受采访

就在前不久,两人分手的消息不断在网上曝光。甚至有娱记爆料,称张继科已经洗去爱的纹身。两人被曝聚少离多,已经很久没有被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了。今年年初,有网友晒出偶遇张继科和景甜逛街的图,想证明他们感情很好,没想到景甜自己却出来否认,称偶遇图是旧图。

景甜发微博澄清两人旧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