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帅疑似不满裁判吹罚 字母哥感谢替补球员付出

腾讯体育讯 经过两个加时赛的苦战,雄鹿队在客场不敌猛龙,系列赛大比分被扳为2比1。此役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受到了针对性很强的防守,他全场只得到了12分,并在加时赛中六犯离场。赛后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接受了采访,字母哥自己也谈到了对于这场比赛的感受。

布登霍尔泽:字母哥应该有更多的罚球

布登霍尔泽

此役字母哥在前三节比赛中都没有获得罚球的机会,这和他平时的比赛有很大的不同,布登霍尔泽在总结比赛时认为,字母哥应该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

“不管是莱昂纳德对他的防守好,或是对手用的包夹比较成功,我感觉扬尼斯应该有更多的罚球。但是我们还是要尊重对手,他们今晚的表现不错。”布帅总结道。

“在身体对抗方面,他应该有一些罚球的机会,但是可惜没有。所以扬尼斯需要打得更加努力,更加强硬一些,我不想说他需要打得更加聪明,因为可能我们看比赛录像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他还是有一些不错的传球,有很多正确的选择,但是在博得罚球这方面,他可能还需要更努力一些。”布登霍尔泽补充道。

字母哥:感谢替补球员们的付出

字母哥争抢篮板

赛后字母哥在更衣室中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雄鹿队此役的主力球员发挥不佳,因为能够将比赛打成这样,非常感谢其他球员的付出。“我、米德尔顿、布莱德索这场比赛加起来只有11个运动战进球,但是我们却用了足足48次出手,这显然是不够的。但是替补席上的球员们挺身而出,他们命中了很多关键的投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贡献。”

“康诺顿也打得非常专注,他今晚在防守端非常努力,也命中了一些投篮。乔治-希尔和布罗格登的发挥也很棒,洛佩兹今晚打得非常强硬,他投进了一些球,也在内线完成了进攻。显然我们是一支特殊的球队,即便球队的领袖们表现糟糕,其他人仍旧可以将比赛拖进双加时。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因为每个人都渴望胜利。”字母哥说道。

虽然这场比赛输球,但是字母哥显得并不气馁,他直言球队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下一场比赛还是在多伦多打,我们必须在场上有更好的表现,打出应有的侵略性。我们会努力去限制莱昂纳德,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的球队还有大量的提升空间,我们也会取得进步。在第四场比赛中,我们会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字母哥展望道。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