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三冠王成就只能排英超历史第3 弗格森的曼联仍是最伟大球队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曼城夺得国内赛事三冠王,这在英格兰足坛历史上还是头一次,甚至弗格森都曾断言这不可能发生,但瓜迪奥拉的球队做到了。不过在《每日邮报》关于英超最伟大成就的评选中,本赛季的曼城只能排在第3位。

5、2017-18赛季 曼城100分夺冠

这一年英超的冠军争夺早早就失去了悬念,一度热议的焦点是曼城能不能复制不败夺冠的神话。尽管最后没能实现,但他们领先第二名曼联的优势足足有19分,几乎收割了英超赛场的各种纪录。

4、2003-04赛季 阿森纳不败夺冠

这是温格执教生涯的巅峰,是一代球迷无法忘却的记忆,更是英超历史上永恒的经典。实际上阿森纳的联赛不败纪录有49场,从02/03赛季开始一直到04/05赛季才被曼联终结。维埃拉、亨利、皮雷、博格坎普……他们代表了枪手最美好的时代。

3、2018-19赛季 曼城国内赛三冠王

曼城联赛冠军的含金量,也要感谢利物浦这个伟大对手的存在。红军本赛季只输了1场球,更多时候是占据榜首的那一方。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曼城一度落后7分实现反超并夺冠,才更显得难能可贵。当然,瓜迪奥拉的球队本身也是实力过硬,在核心德布劳内大部分时间伤停的情况下,依然展现出强大的火力和统治力。

2、2015-16 莱斯特奇迹

这是属于英超中小球队的奇迹。在当年那个乱世英超的阶段,蓝狐力压传统豪强问鼎联赛冠军,而赛季前他们的夺冠赔率达到1赔5000!现在回看拉涅利的那支球队:坎特跻身顶级乃至世界第一后腰,马赫雷斯身价暴涨,瓦尔迪在后来也始终保持高效。

1、1998-99赛季 曼联三冠王

欧冠+英超+足总杯三项冠军,在成色上远超今年的曼城,在难度上同样有过之而无不及,联赛1分优势力压阿森捧杯;足总杯半决赛舒梅切尔扑点、吉格斯千里走单骑绝杀;欧冠补时3分钟打入两球逆转拜仁。这是92班的荣耀,更是曼联最辉煌的年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