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兄的怅然若失:就这样输掉比赛很难过 五个月后要变得更强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2019季中冠军赛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北美的TL战队以0-3不敌来自欧洲的G2战队。在三场比赛中,大师兄的表现并不能称得上合格,对上Perkz几场都没能打出好的表现,在赛后大师兄也对自己季中冠军赛之行进行了总结。

大师兄

在最开始TL输掉比赛后大师兄本人发表了一条推特,直言自己“我打的真的很差,但我们在接下来的世界赛中会表现的更好。”在三场比赛中大师兄被Perkz彻底压制,而Perkz只是一位转型AD不久的选手,对于输掉这场比赛大师兄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今天大师兄更推,对本次季中冠军赛显得有些“耿耿于怀”。“我们刚刚起床,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我真的觉得非常难受,特别是这样输掉比赛。当然,打破魔咒我还是很开心的,而且我们走的比所有人想象的都要远。在对阵iG时候我们的技术和配合都是世界顶尖的。”大师兄难受的地方可能在于并没有打出对阵iG时的表现与统治力,而是在自己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输掉比赛,这也让大师兄更加难过。

大师兄发推

随后大师兄再度更推,就本次季中冠军赛做出了一些总结。“当与Teddy/Perkz/JackeyLove他们对线后。我觉得我在这季中冠军赛这一个月中学到的东西比在LCS打一整年都要多。我现在的实力只能是打进决赛,而在五个月后我将变强到去赢下决赛,非常感谢北美熬夜看比赛支持TL的粉丝们。”

本次季中冠军赛是大师兄时隔多年进入到世界级比赛的淘汰赛对决。从S1开始,大师兄经历了漫长的九年职业生涯,一直是世界总决赛与季中冠军赛常客,却往往是其他战队的“背景板”。这次季中冠军赛大师兄为自己打破魔咒,也为LCS赛区再度打进世界赛决赛。经历九年职业生涯后,大师兄依然能保持状态、心态与不断进取的职业信念,这次季中冠军赛对这位老将来说已然算是收获满满。

虽然在最终决赛中大师兄表现不佳憾负G2,但相信他会如他所说,在五个月后的总决赛上以更好的表现回馈所有粉丝。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