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为球队做关键决定:推迟肩部手术 为欧战名额拼了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西甲全剧终,梅西在无C罗的情况下很孤独,他第6次问鼎金靴奖,率队拿下西甲冠军。而武磊的处子赛季,算得上是成功。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武磊原本打算5月份完成手术,但他最后决定为了欧联推迟手术时间。

武磊为西班牙人争欧战推迟手术

武磊的肩部受伤是在亚洲杯时造成的,他与对手对抗后肩部重重落地。不过,亚洲杯上武磊就坚持踢完,而且还在关键比赛里完成梅开二度。武磊的肩伤照片一度吓坏了网友。不过国家队队医认定,武磊的肩伤当时不需要过多干预,可以正常踢球。

加盟西班牙人后,武磊第一件事就是体检和确认肩伤,判定可以赛季末做手术。武磊原本打算进入5月就进行手术,西班牙人方面已经做好没有武磊的准备,3-0战胜马竞成为转折点。因为西班牙人一直处于不败,积分迫近了欧战区。武磊与球队再次沟通,决定推迟手术时间。武磊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表示,欧战是他的梦想。

根据报道,武磊将在周四在巴塞罗那手术。据悉,手术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巴塞罗那的一家医院进行,为武磊主刀的是知名外科医生哈维尔·米尔,作为世界上最权威的上肢创伤学(手臂、肩膀、锁骨等上肢部位的治疗)专家之一,米尔的临床经验非常丰富。

本赛季武磊16次出场打入了3球并贡献了1次助攻,制造了1粒点球。在西班牙人欧战路上贡献不小,武磊与球队的融入也非常快速。在球队成功晋级欧战后,武磊被球迷扛在肩上,受到了球迷们的最高礼遇。

接下来,武磊的首要任务就是养伤。延迟两周进行手术意味着武磊有可能因为恢复期而部分错过西班牙人队的赛季前集训,但对他随国家队参加9月开始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则不会造成影响。武磊的手术也意味着他将肯定缺席国足将于六月上旬进行的两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