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提醒谨防开拓者反弹 库里:只有上帝还百分百健康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截至目前,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上以总比分3-0领先开拓者,两队将于5月21日展开第四场较量。如果勇士队再胜一场,开拓者队将会被淘汰出局。虽然大比分遥遥领先,勇士将士仍丝毫不敢懈怠,他们今天仍在积极备战,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格林:想横扫但要提防开拓者反弹

格林持球突破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我觉得,对我们来说,努力在下一场击败对手,实现横扫,这是很有动力的事,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获得很多休息时间。显然,我们是有点累了,所以能休息9天时间对我们将会是非常棒的一件事,可以让伊戈达拉得到康复时间,而且利文斯顿年龄也比较大,他的体能也可以借此机会得到恢复。另外杜兰特和考辛斯也可以获得康复时间,然后复出打总决赛。所以,明天以正确的心态去打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很了解开拓者这支球队,他们是一支反弹能力很强的球队,他们不会就此屈服的。开拓者队有非常出色的领袖球员,那就是达米恩-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他们会站出来,继续努力打比赛,打出他们的实力。”格林补充道,“现在关键是我们自己,我们要确定球队能以正确的心态去打比赛,要打得专注,不能有丝毫懈怠。我们知道如何终结一个系列赛,特别是在客场。”

库里:只有上帝到现在还是百分百健康

库里兄弟对位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了库里一个问题:“目前还在征战NBA联赛的球员中,有没有谁还百分之百保持健康?”对于这个问题,库里给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回答:“联赛打到现在这个节骨眼,如果说还有人能百分之百保持健康的话,那恐怕就是上帝了。”

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MRI)后,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的腿伤鉴定结果为阴性,而他也有可能将因此无缘西决第四场的比赛。库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伊戈达拉能否出战与开拓者队的第四场,勇士队都会以同样的心态去打第四场比赛,不会受到伊戈达拉缺阵的影响。

勇士队阵容当中目前有多名球员出现较大伤病,包括杜兰特、考辛斯和伊戈达拉等人,库里自己手指脱臼之后也没有完全康复。如果勇士队在西部决赛能将开拓者横扫出局,勇士队中的伤员就可以获得更多休息时间。

库里也强调了争取将开拓者横扫出局的重要性:“显然,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早早终结这个系列赛,然后利用一段休息时间来让球队伤员得以康复,同时恢复体能。我们知道,想赢得总冠军有多么困难。”

库里还谈到了谨防开拓者绝地反击的问题:“开拓者队已经被逼到绝境了,他们一定会以哀兵的姿态出战,我们必须打出能量,而且还要打得聪明,打出良好的开局,为后面创造良好的势头。但是,想要终结对手的比赛总是很难打的。开拓者队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所以他们将会放开手脚去打,我们必须经得起对手的重拳打击,然后及时加以还击。”

科尔:专注打好第四场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谈论第四场比赛之外的任何事,第四场比赛之后的事先不管。有可能会有第五场,还可能会有第六场。我们现在就是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但是我们真的做得相当不错。我真的为这支球队感到自豪,他们克服了这么多伤病,仍然打得相当不错。”

汤神:一不留神会输掉整个系列赛

汤普森跳投

克雷-汤普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赛季打到现在这个节点上,我们不会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懈怠,因为我们知道,让一场比赛的胜利溜走,那就可能会输掉整个系列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