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季前赛自由人不敌太阳 韩旭登场5分钟仅拿1篮板

本场韩旭未有得分入账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WNBA纽约自由人队进行了季前赛的第四场对决,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最终以79-98不敌康涅狄格太阳队,遭遇三连败。韩旭此役出战5分42秒,3投0中得到0分1个篮板,得分和出场时间都是四场比赛新低。

本场比赛是韩旭的第四场WNBA经历,首战对阵中国女篮,韩旭打出了堪称完美的首秀,她首发出场21分钟砍下19分5个篮板,帮助自由人队以89-71战胜中国女篮。面对昔日队友,韩旭表现得游刃有余。

不过随后的两场比赛,韩旭表现得不温不火,面对康涅狄格太阳队和亚特兰大梦想队,韩旭分别得到了2分2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和4分1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

本场比赛,韩旭全场仅有5分42秒的出场时间,为四场季前赛最少,3次投篮出手无一命中,最终仅得到0分1个篮板的数据。不过这对于“初来乍到”的韩旭来说可以理解,毕竟她的WNBA之旅才刚刚开始。可以说,韩旭面对不同的对手,正在积极地进行调整,她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毕竟这只是她的第四场WNBA比赛。

美国时间5月24日,纽约自由人将迎来新赛季常规赛首战,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韩旭也将迎来WNBA正赛的首秀,她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