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扎利谢幕战绕场一周 和布冯同一天告别斑马军团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布冯、巴尔扎利竟然在同一天迎来了尤文谢幕战,而他们也选择了同样的方式与尤文球迷告别。在同样的瓢泼大雨中,巴尔扎利就像一年之前的布冯一样选择了绕场一周,一一与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们握手致意。

巴尔扎利的职业生涯走到了终点

在这支赢得了八连冠的球队中,绕场一周的举动始于皮耶罗,而在布冯迎来谢幕战之前,皮耶罗还特意表示,“当我绕场一周的时候,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如果布冯能够体验到这样的感觉就太棒了。”2018年的5月19日,布冯在对维罗纳一战迎来了谢幕战,在被平索格里奥替换离场之后,布冯流着泪走下球场,之后绕场一周与球迷们一一握手。

在周六训练时,阿莱格里就提醒弟子们,“周日将是巴尔扎利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会是我的。”在周五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包括阿涅利在内的所有管理层都出席,内德维德的缺席则极为引人注目。尤文副主席在赛前解释,“由于工作原因,我无法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必须做出决定,我们也只能这么做。阿莱格里赢得了11个奖杯,几乎完成了我们对他提出的所有要求,所以他应该得到一次伟大的告别。巴尔扎利也是如此,这是属于他们的庆祝活动。”

尤文全队列队送别巴尔扎利

事实上,阿莱格里、巴尔扎利也的确成了这一晚的主角。当球场广播一一喊出球员、主帅的名字时,球迷们为阿莱格里送上了掌声。比赛开始之前,尤文球员排列成两排,以这样的方式迎接巴尔扎利入场,阿涅利也发表演讲,表达了对这位八冠王功臣、防守专家的敬意。值得强调的是,老队长布冯也回到了安联竞技场。

比赛的第7分钟,尤文球迷们打出了巨大的横幅,“骄傲的男人,不断取胜的主帅。你用荣耀的五年书写了历史”,同时,尤文球迷们向阿莱格里报以掌声,而“阿莱格里,谢谢你所做的一切”的歌曲也响彻全场,看到这一幕,阿莱格里也回报以掌声。

被替换下场的巴尔扎利和每位尤文球员拥抱

比赛的第60分钟,球场内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横幅,“安德烈-巴尔扎利,谢谢你,冠军!”此时,第四官员也举起了牌子,巴尔扎利此时与队友们一一拥抱,甚至与亚特兰大队长戈麦斯、主裁判罗基拥抱,尤文球迷们则报以掌声、欢呼声。再也无法抑制自己敢情的巴尔扎利眼中满含着泪水,当他走出球场之后,被以基耶利尼为首的尤文球员们团团围住,之后,巴尔扎利与阿莱格里长时间拥抱。

稍稍平静之后,就像一年前的布冯一样,巴尔扎利也开始绕场一周,与球迷们一一握手致意。有球迷对巴尔扎利大喊,“不要去国际米兰啊!”尤文中卫会心的笑了起来。尤文球迷们把各式各样的围巾送给了巴尔扎利,尤文后卫也随即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在颁奖仪式上,当巴尔扎利出场的时候,什琴斯尼调皮的做出了膜拜的动作。

从皮耶罗、布冯到巴尔扎利,尤文八连冠的功臣们一一谢幕,巴尔扎利的退役则象征着史上最伟大的防守组合之一的BBC组合彻底解体。在度过了21个赛季,出场了692次,赢得了包括世界杯、德甲、意甲冠军在内的21个奖杯之后,巴尔扎利终于要告别绿茵场了。然而,这位防守教授还会换一种方式回到绿茵场上。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