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超第34轮 吉马良斯3-1战胜Moreirense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葡超第34轮,吉马良斯客场3-1战胜Moreirense。Texeira为Moreirense首开纪录,da Luz Pereira梅开二度和Osorio一同为吉马良斯贡献3粒进球,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6分钟,吉马良斯开出直接任意球,约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接到Chiquinho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5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1:0 吉马良斯。第20分钟,C-多斯桑托斯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1:1 吉马良斯。

第23分钟,吉马良斯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5分钟,吉马良斯Pepe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0分钟,接到约翰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2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吉马良斯队 Guedes 换下了受伤的约翰。第60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Iago Santos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开出角球,接到Chiquinho边路传中球后,Iago Santos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65分钟,接到Guedes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吉马良斯队换下了若。第68分钟,吉马良斯开出间接任意球,Pepe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1:2 吉马良斯。第70分钟,吉马良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5分钟,队内内换下了。

第75分钟,队 Lucas 换下了。第80分钟,吉马良斯队换下了。此后,为吉马良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接到内内传球后,Heriberto Tavares 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3分钟,为吉马良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84分钟,队换下了。第88分钟,开出角球,接到传球后,Heriberto Tavares 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2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Anthony D'Alberto为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95分钟,Guedes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1:3 吉马良斯。

技术统计

Moreirense本场射门15次,射正6次,控球率42.7%,角球12次,任意球15次,传球315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23次,黄牌3张。

吉马良斯本场射门14次,射正6次,控球率57.3%,角球2次,任意球23次,传球448次,抢断13次,犯规16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Moreirense(4-2-3-1)

门将:88号Pedro Trigueira

后卫:14号Ivanildo Fernandes,77号Arsenio,82号Anthony D'Alberto,4号Iago Santos

中场:6号Fábio Pacheco,91号Neto,73号Heriberto Tavares,22号Chiquinho,27号Pedro Nuno

前锋:9号David Texeira

吉马良斯(4-2-3-1)

门将:56号Miguel Silva

后卫:2号Pedro Henrique,17号Falaye Sacko,98号Dod?,24号Yordan Osorio

中场:91号Davidson,10号若,8号Pepe,16号Mattheus,30号约翰

前锋:50号Rochinha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