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37轮综述-亚特兰大逼平尤文进三甲 国米惨败退至第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结束9场争夺。尤文图斯1比1战平亚特兰大,而那不勒斯则以4比1大胜国际米兰。亚特兰大反超升至第三,国际米兰退居第四,两队同积66分。而AC米兰在2比0战胜弗罗西诺内后积65分排名第五位。

亚特兰大逼平尤文

尤文图斯1-1亚特兰大

第33分钟,马谢洛传球,伊利西奇小禁区内攻门得手,亚特兰大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80分钟,夸德拉多传中,曼朱基奇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1战平亚特兰大。终场前,贝尔纳代斯基被红牌罚下。

那不勒斯4-1国际米兰

第16分钟,法比安送出妙传,泽林斯基远射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取得领先。第61分钟,卡列洪传中,默滕斯头球攻门得手,那不勒斯2比0扩大优势。第71分钟,马尔库特传球,法比安射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8分钟,默滕斯助攻,法比安梅开二度,4比0!第80分钟,阿尔比奥尔禁区内侵犯伊卡尔迪,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伊卡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国际米兰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4负于那不勒斯。

AC米兰2-0弗罗西诺内

第48分钟,阿巴特禁区内侵犯帕加尼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奇亚诺操刀主罚,球却被多纳鲁马神勇挡出。第57分钟,博里尼送出助攻,皮亚特克小禁区内攻门得手,AC米兰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66分钟,苏索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AC米兰2比0击败弗罗西诺内。

恩波利4-1都灵

第27分钟,帕亚奇传球,阿夸禁区右翼攻门得手,恩波利1比0取得领先。第56分钟,贝罗蒂助攻,法尔克为都灵扳平比分。第65分钟,布里吉破门,恩波利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70分钟,帕亚奇再度妙传,迪洛伦佐攻门命中右上角,3比1!第88分钟,法里亚斯快速分球,卡普托攻门命中右下角,恩波利4比1大胜都灵。

切沃0-0桑普多利亚

第40分钟,巴尔巴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只剩10人的切沃最终仍以0比0逼平桑普多利亚。

帕尔马1-0佛罗伦萨

第80分钟,热尔松不慎自摆乌龙。凭借这个幸运入球,帕尔马1比0击败佛罗伦萨。

萨索洛0-0罗马

第29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埃尔沙拉维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扎尼奥洛分球,科拉罗夫的远射被孔西利扑出底线。第48分钟,博加传球,贝拉尔迪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1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克里斯坦特的头球攻门被孔西利扑出底线。第70分钟,弗洛伦齐传中,法齐奥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罗马0比0憾平萨索洛,欧冠希望渺茫。

乌迪内斯3-2斯帕尔

开场仅仅5分钟,德保罗任意球传中制造机会,萨米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斯帕尔。第31分钟,德保罗的传中再度制造机会,奥卡卡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5分钟,德保罗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奥卡卡头球命中右上角梅开二度,乌迪内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3分钟,博尼法齐送出妙传,佩塔尼亚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帕尔将比分扳成1比3。第59分钟,库尔蒂奇传中,瓦洛蒂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帕尔再度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2比3憾负乌迪内斯。

热那亚1-1卡利亚里

第40分钟,布拉达里奇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帕沃莱蒂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热那亚。第87分钟,布拉达里奇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克里西托主罚命中左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终场前,热那亚的佩泽拉还被红牌罚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