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1-1亚特兰大四战不胜 铁卫主场告别战曼朱建功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1比1战平亚特兰大。巴尔扎利迎来主场告别战,伊利契奇为亚特兰大首开纪录,伤愈复出的曼朱基奇打破球荒,贝尔纳代斯基染红离场。

意甲-尤文1-1亚特兰大四战不胜 铁卫主场告别战曼朱建功

比赛亮点

  1. 巴尔扎利主场告别战:赛季结束后将退役的巴尔扎利此役首发出场,并且担任尤文队长,被替换离场之后,巴尔扎利绕场一周,与主场球迷告别。
  2. 尤文三战亚特兰大不胜:本赛季意甲、意大利杯三次对阵亚特兰大,尤文仅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而在此役打入一球之后,亚特兰大成为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100球的第一支意甲球队。
  3. 曼朱基奇复出建功:自4月6日以来,曼朱基奇一直因伤缺席,此役复出的曼朱基奇替补出场之后小角度破门,这是他自12月22日以来的首个进球。
  4. MVP:伊利契奇。伊利契奇此役踢得极为活跃,足足有5次射门,而且抓住角球机会,为亚特兰大率先破门。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54秒,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回传,埃姆雷-詹顺势横传,小禁区无人盯防的C罗右脚推射高出,错失破门良机。

第7分钟,萨帕塔回做,弗洛伊勒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被什琴斯尼封出。第12分钟,C罗禁区前右脚低射被格里尼没收。第18分钟,桑德罗拉扯伊利契奇,伊利契奇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

意甲-尤文1-1亚特兰大四战不胜 铁卫主场告别战曼朱建功

第28分钟,萨帕塔前场得球之后强行突破巴尔扎利后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稍稍偏出。随即哈特鲍尔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C罗左路分球,迪巴拉禁区前斜传,C罗小禁区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33分钟,戈麦斯主罚右侧角球,马谢洛前点背身妙传,小禁区无人盯防的伊利契奇轻松将球推入空门,1比0!

意甲-尤文1-1亚特兰大四战不胜 铁卫主场告别战曼朱建功

第36分钟,迪巴拉直塞,夸德拉多禁区内回做,皮亚尼奇右脚劲射高出。第37分钟,萨帕塔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

第38分钟,夸德拉多底线回传,迪巴拉禁区右肋左脚抽射高出。第45分钟,夸德拉多带球突破时,罗基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C罗表达不满被罗基黄牌警告。

第51分钟,C罗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58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抽射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70分钟,马图伊迪绊倒伊利契奇被黄牌警告,伊利契奇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左脚抽射被马图伊迪头球一挡后被什琴斯尼单手托出横梁。第77分钟,皮亚尼奇直传,贝尔纳代斯基顺势左脚挑射被格里尼没收。

第8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左肋小角度铲射,皮球穿裆格里尼后入网,1比1!

意甲-尤文1-1亚特兰大四战不胜 铁卫主场告别战曼朱建功

第92分钟,贝尔纳代斯基飞铲巴罗,主裁判直接向贝尔纳代斯基出示红牌。

意甲-尤文1-1亚特兰大四战不胜 铁卫主场告别战曼朱建功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2%,15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亚特兰大16次射门5次射正。C罗此役3次射门1次射正,迪巴拉4次射门1次射正,伊利契奇、萨帕塔分别有5次、4次射门。

意甲-尤文1-1亚特兰大四战不胜 铁卫主场告别战曼朱建功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0-坎塞洛、15-巴尔扎利(61分钟17-曼朱基奇)、19-博努奇、12-桑德罗(46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

中场: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5分钟18-基恩)

前锋:10-迪巴拉、7-C罗、16-夸德拉多

亚特兰大(3-4-1-2):

门将:95-格里尼

后卫:33-哈特鲍尔、19-吉米斯蒂、5-马谢洛

中场:8-格森斯(62分钟23-曼奇尼)、15-德隆恩、11-弗罗伊勒、21-卡斯塔涅/10-戈麦斯

(74分钟88-帕沙利奇)

前锋:72-伊利西奇(78分钟99-巴罗)、91-杜万-萨帕塔

主裁判:罗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