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灰熊主帅再就业 “摆烂神器”被任命为骑士联合主帅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ESPN名记、绰号“沃神”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前灰熊主帅JB-比克斯塔夫将成为骑士队的联合主帅,为缺乏经验的骑士主帅约翰-贝莱因提供经验上的帮助。

根据沃神报道,此前被灰熊解雇的比克斯塔夫在赋闲后引起了多支球队的注意,,他曾和76人、凯尔特人、湖人和国王商讨过助理教练的职位。但是骑士最终向他抛来了橄榄枝,在骑士经理科比-奥特曼和现任主帅约翰-贝莱因的建议下,他最终选择加盟骑士。而骑士也希望这位曾在火箭和灰熊担任过主教练的教头能够帮助此前仍是密歇根大学主帅的贝莱因适应NBA的节奏。

在2017年升任灰熊主帅之前,比克斯塔夫在灰熊就有担任联合主帅的经历。而在此之前,他还曾以助理教练和临时主帅的身份执教休斯敦火箭队。但他生涯的执教履历并不出众,甚至被很多球迷戏称为“摆烂神器”,本赛季常规赛,他仅带领灰熊取得33胜49负尴尬战绩,并最终被球队解雇

而他在接受骑士的邀请后,主要的职责还是近似于助教,他也将因此成为NBA薪水最高的助理教练之一。而他的父亲目前也在骑士管理层担任资深顾问一职。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