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左小腿核磁共振结果为阴性 西决G4出战存疑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MRI)后,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的腿伤鉴定结果为阴性,而他也有可能将因此无缘西决第四场的比赛。

在开拓者和勇士第三战的首节进行到还剩4分20秒时,伊戈达拉突然回到了更衣室,按照勇士官方给出的伤情报告,这位在季后赛期间表现出色的老将遭遇了左小腿拉伤。在此之前,他代表球队出战18分钟,5投1中得到2分5篮板2助攻。

虽然勇士目前以3-0的大比分手握本轮赛点,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凯文-杜兰特、德马库斯-考辛斯和达米安-李三位球员目前都处于伤歇状态。而原本科尔为伊戈达拉增加出场时间就是为了弥补杜兰特的空缺,如今他们在侧翼位置上已是捉襟见肘。

季后赛至今,伊戈达拉的贡献远远超过了他在常规赛的成绩,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场均10.6分4.2篮板4.1助攻1.2抢断1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3.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2%。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