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lanyaspor主场战平Caykur Rizespor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土超第33轮,Alanyaspor主场战平Caykur Rizespor,双方比分1-1。Alanyaspor的西塞先下一城,Muriqi为Caykur Rizespor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6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西塞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接到Carneiro边路传中球后,Lucas Villafa?ez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Lucas Villafa?ez送出助攻,西塞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0 。第16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Welinton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19分钟,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德加尔马的传球后,西塞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24分钟,居尔塞拉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图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接到Lucas Villafa?ez传球后,西塞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阿瓦兹姆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53分钟,接到Welinton边路传中球后,西塞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接到传球后,沙赫乔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2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获得点球。随后,队小费尔南德斯换下了德加尔马。第64分钟,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1:1 。

第72分钟,队 Hasan Ayaroglu 换下了。第75分钟,开出角球,西塞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7分钟,队奥比换下了图凡。开出角球,接到的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此后,居尔塞拉姆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82分钟,裁判向Mohamed Abarhoun出示黄牌。第84分钟,队换下了Okechukwu Azubuike。队换下了沙赫乔赫。一分钟后,接到奥比传球后,Hasan Ayaroglu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7分钟,接到Lucas Villafa?ez传球后,小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88分钟,Lucas Villafa?ez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队换下了莫洛久克。第90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3分钟,小费尔南德斯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Alanyaspor本场射门16次,射正5次,控球率41.1%,角球5次,任意球16次,传球327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Caykur Rizespor本场射门11次,射正3次,控球率58.9%,角球6次,任意球13次,传球491次,抢断16次,越位4次,犯规17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Alanyaspor(4-1-4-1)

门将:35号杰伊兰

后卫:44号考尔克,14号Carneiro,21号恩萨卡拉,23号Welinton

中场:19号Lucas Villafa?ez,11号图凡,30号德加尔马,7号Efecan Karaca,6号居尔塞拉姆

前锋:18号西塞

Caykur Rizespor(4-2-3-1)

门将:23号阿坎

后卫:15号莫洛久克,33号Mohamed Abarhoun,53号Dario Melnjak,12号阿瓦兹姆

中场:99号沙赫乔赫,40号Okechukwu Azubuike,50号Aminu Umar,17号Marwane Saadane,10号Fernando Boldrin

前锋:94号穆里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