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彼得堡泽尼特0-1铩羽 罗斯托夫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俄超第29轮,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0-1不敌罗斯托夫。波波夫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Baktiyor Zainutdinov边路传中球后,Konstantin Pliev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8分钟,斯莫尔尼科夫将球破坏出底线,罗斯托夫赢得角球。第21分钟,接到Evgeni Chernov头球后,波波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5分钟,接到Timofey Kalachev传球后,Evgeni Chernov 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4分钟,罗斯托夫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Timofey Kalachev传球后,安东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36分钟,西于尔兹松将球破坏出底线,圣彼得堡泽尼特赢得角球。第38分钟,罗斯托夫队 Danil Glebov 换下了受伤的Konstantin Pliev。第44分钟,Baktiyor Zainutdinov为罗斯托夫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罗斯托夫队 Artem Schadin 换下了Timofey Kalachev。

第48分钟,Danil Glebov为罗斯托夫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1分钟,接到安东森传球后,Artem Schadin 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4分钟,诺沃·内托将球破坏出底线,罗斯托夫赢得角球。第56分钟,罗斯托夫Danil Glebov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队马克换下了Anton Zabolotny。

第66分钟,肖穆罗多夫在禁区内被侵犯,罗斯托夫获得点球。圣彼得堡泽尼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波波夫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罗斯托夫 1:0 圣彼得堡泽尼特。第70分钟,西于尔兹松为罗斯托夫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裁判向圣彼得堡泽尼特出示黄牌。

第71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叶罗欣换下了Leon Musaev。罗斯托夫队 Alexandru Gatcan 换下了Baktiyor Zainutdinov。第74分钟,波波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奥兹多耶夫换下了克兰维特。第92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Nabiullin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罗斯托夫本场射门14次,射正4次,控球率48.5%,角球7次,任意球17次,传球345次,抢断12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圣彼得堡泽尼特本场射门2次,射正2次,控球率51.5%,角球2次,任意球13次,传球382次,抢断9次,犯规18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罗斯托夫(3-1-4-2)

门将:30号佩斯贾科夫

后卫:6号西于尔兹松,5号Dennis Hadzikadunic,25号Arseni Logashov

中场:19号扎伊努迪诺夫,17号诺曼,28号Chernov,2号卡拉切夫,33号Konstantin Pliev

前锋:14号肖穆罗多夫,8号波波夫

圣彼得堡泽尼特(3-4-2-1)

门将:41号科尔扎科夫

后卫:30号Emanuel Mammana,13号诺沃·内托,2号阿纽科夫

中场:15号纳比乌林,38号Leon Musaev,8号克兰维特,19号斯莫尔尼科夫

前锋:29号扎博洛尼,24号Emiliano Rigoni,33号埃尔纳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