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17岁天才连场进球 助东京FC不败领跑J联赛

腾讯体育5月20日 本轮中超上演了U23球员替补出场进球后被换下的奇景,而日本J联赛却有一名年仅17岁的天才球员连续两轮进球,他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西甲豪门巴萨。

本轮J联赛,东京FC主场2-0战胜札幌冈萨多。本场比赛,东京FC第58分钟首开纪录。第68分钟,东京FC利用札幌球员传接球失误发动快速反击,久保建英接奥利维拉直塞后,拿球内切左脚劲射破门。

这也是久保建英连续两轮取得进球,上轮联赛中,东京FC主场1-0战胜了磐田喜悦,久保健英在比赛第84分钟完成致命一击。

本赛季至今,久保建英在J联赛中出场11次,打进2球并有4次助攻。此外,他还在杯赛中出场3次打进1球。而东京FC同样战绩彪悍,他们在联赛12轮过后,以9胜3平的不败战绩,积30分排名榜首。

久保建英有日本梅西美誉,他在上赛季对阵神户胜利船进球后,以17岁2个月22天,超过稻本润一成为J1联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球员。

而年仅10岁时,久保建英就在母亲和弟弟的陪同下远赴西班牙,成为了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中的一员,他也是第一个加入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日本球员。后来由于巴萨违规签约非欧盟球员,久保建英不得不离开,但今年夏天在年满18岁后很有可能重返巴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