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超第29轮 图拉兵工厂0-3负于克拉斯诺达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俄超第29轮,图拉兵工厂主场0-3负于克拉斯诺达尔。Petrov、佩雷拉 安托内尼分别破门,费雷拉锦上添花。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克拉松传球后,佩雷拉 安托内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6分钟,接到加津斯基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接到佩雷拉 安托内尼传球后,克拉松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8分钟,为图拉兵工厂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1分钟,加津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21分钟,接到维克托-阿尔瓦雷斯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3分钟,科斯塔迪诺夫为图拉兵工厂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7分钟,Levashov将球破坏出底线,克拉斯诺达尔赢得角球。第39分钟,克拉斯诺达尔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8分钟,接到加津斯基传球后,费雷拉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8分钟,接到Mirzov传球后,维克托-阿尔瓦雷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Mirzov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费雷拉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克拉松送出助攻,Petrov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图拉兵工厂 0:1 克拉斯诺达尔。第59分钟,克拉斯诺达尔卡波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0分钟,克拉斯诺达尔斯帕吉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克拉斯诺达尔开出角球,接到佩雷拉 安托内尼边路传中球后,马蒂诺维奇h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3分钟,图拉兵工厂队Gorbatenko换下了Mohammed Kadiri。第67分钟,图拉兵工厂科斯塔迪诺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佩雷拉 安托内尼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图拉兵工厂 0:2 克拉斯诺达尔。

第71分钟,科姆巴罗夫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3分钟,接到科姆巴罗夫头球后,Daniil Lesovoy 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克拉斯诺达尔队 Shapi Suleymanov 换下了。第76分钟,裁判向克拉斯诺达尔Safonov出示黄牌。此后,克拉斯诺达尔队换下了加津斯基。

第79分钟,接到Mirzov传球后,维克托-阿尔瓦雷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2分钟,克拉斯诺达尔快速发出任意球,佩雷拉 安托内尼送出助攻,费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图拉兵工厂 0:3 克拉斯诺达尔。第84分钟,接到Daniil Lesovoy头球后,科姆巴罗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86分钟,克拉斯诺达尔队Stotskiy换下了Petrov。

技术统计

图拉兵工厂本场射门14次,射正3次,控球率49.7%,角球6次,任意球30次,传球413次,抢断9次,越位2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克拉斯诺达尔本场射门21次,射正6次,控球率50.3%,角球4次,任意球12次,传球419次,抢断12次,犯规34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图拉兵工厂(4-3-3)

门将:36号Levashov

后卫:8号格里加拉瓦,21号维克托-阿尔瓦雷斯,6号贝尔亚耶夫,9号科姆巴罗夫

中场:11号Tkachev,70号科斯塔迪诺夫,5号Mohammed Kadiri

前锋:22号Daniil Lesovoy,19号Mirzov,10号Evans Kangwa

克拉斯诺达尔(4-2-3-1)

门将:39号Safonov

后卫:4号马蒂诺维奇h,98号Petrov,5号斯帕吉奇,6号拉米雷斯·萨布拉诺

中场:7号Wanderson,16号克拉松,33号佩雷拉 安托内尼,8号加津斯基,77号卡波雷

前锋:9号费雷拉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