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克希萨尔主场战平开塞利体育 双方2-2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土超第33轮,阿克希萨尔主场战平开塞利体育,双方比分2-2。阿克希萨尔凭借雷加廷、马努的进球两度取得领先,不过,开塞利体育的克拉贝特斯、吉安双双破门,顽强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19分钟,接到巴尔博萨传球后,Eray Ataseven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5分钟,接到传球后,克拉贝特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Serginho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7分钟,克雷斯送出助攻,雷加廷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1:0 开塞利体育。第41分钟,开出角球,接到巴尔博萨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8分钟,开塞利体育Tiago Lopes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开塞利体育队吉安换下了Hasan Huseyin Acar。此后,接到克拉贝特斯传球后,Nurettin Korkmaz 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0分钟,接到克雷斯边路传中球后,西卡莱什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接到Tiago Lopes边路传中球后,吉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2分钟,接到雷加廷传球后,Serginho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53分钟,克拉贝特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此后,为开塞利体育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8分钟,接到Nurettin Korkmaz传球后,克拉贝特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0分钟,接到西卡莱什传球后,Serginho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送出助攻,克拉贝特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1 开塞利体育。

第63分钟,接到巴尔博萨传球后,克雷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65分钟,为开塞利体育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队施素高换下了Eray Ataseven。第70分钟,队马努换下了雷加廷。

第72分钟,马努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开塞利体育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78分钟,开出角球,接到克雷斯边路传中球后,Serginho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开塞利体育队瓦雷拉换下了Nurettin Korkmaz。第80分钟,快速发出任意球,巴尔博萨送出助攻,马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2:1 开塞利体育。

第82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吉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一分钟后,施素高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84分钟,接到Tiago Lopes传球后,切里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86分钟,接到吉安边路传中球后,克拉贝特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开塞利体育队 Emre Demir 换下了。

第88分钟,队换下了西卡莱什。随后,接到马努边路传中球后,Serginho 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93分钟,开塞利体育开出角球,库彻送出助攻,吉安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2:2 开塞利体育。随后,开塞利体育库彻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裁判向Serginho出示黄牌。

第94分钟,裁判向开塞利体育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阿克希萨尔本场射门16次,射正4次,控球率40.2%,角球5次,任意球8次,传球351次,抢断14次,越位4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开塞利体育本场射门19次,射正7次,控球率59.8%,角球7次,任意球13次,传球525次,抢断10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阿克希萨尔(4-1-4-1)

门将:99号厄兹图尔克

后卫:2号弗尔萨耶维奇,89号克雷斯,88号奥斯曼帕萨,33号Musa Nizam

中场:4号Rajko Rotman,8号Eray Ataseven,77号Serginho,34号雷加廷,7号巴尔博萨

前锋:37号西卡莱什

开塞利体育(4-2-3-1)

门将:1号Muammer Yildirim

后卫:4号Levent Gülen,99号Sakib Aytac,2号Tiago Lopes,50号库彻

中场:17号Nurettin Korkmaz,6号Samil Cinaz,20号切里,8号Hasan Huseyin Acar,10号图鲁奇

前锋:11号克拉贝特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