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场比赛治失眠?国羽女双小将苏杯望继续请战

腾讯体育5月19日南宁(文/张楠)在中国羽毛球队小组赛第一场比赛3-0率先获得胜利之后,女双派上了第一次参加苏杯的小将杜玥/李茵晖,虽然开局遇到困难,但是后面越打越顺,轻松击败对手。原本赛前集训因为备战比赛紧张情绪导致睡眠不好,结果两个人在得知要上场之后却治好失眠,一觉睡到四点。

虽然今年几站比赛表现都不错,但毕竟杜玥/李茵晖都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大赛,在之前的集训期间,因为紧张情绪没有调整,二人都出现了一些睡眠不好的情况。昨天,其实二人就已经开始对今天的比赛做准备。而今天上午在知道晚上将要出场的时候,居然治好了失眠,李茵晖午觉一觉就睡到了四点才起来。

杜玥/李茵晖

今天的比赛刚刚开局,二人多少还是出现了紧张的情况,但是很快调整自己逐渐把比分拉开。尤其是第二局开局,杜玥/李茵晖完全占据了整个节奏,最终两局以21-18、21-14获得胜利。第一次参加大赛,如何调整情绪?杜玥说最重要的就是相信同伴,只有这样才会从逆境中走出来。当然,今天的比赛也得益于队友已经3-0拿下胜利,所以她们身上的压力会小一些,也能更好的发挥自己。

有了今天的锻炼,两个小姑娘也是格外的自信,她们也表示一直都会做好准备,后面的比赛也会继续请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