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临阵折大将?日本女足19岁前锋受伤 世界杯之行亮黄灯

腾讯体育5月19日(文/应虹霞)日本女足锋线“快马”世界杯之行亮黄灯。19日,在日本女足联赛的一场比赛中,19岁的植木理子受伤,赛后她拄着拐杖离开赛场,法国女足世界杯之行不容乐观。

日本女足合影

22日,日本女足就将集结,正式投入世界杯备战。19日的日本女足联赛是此前最后一战。在当天长野AC对阵日视的比赛中发生了意外:客战长野的日视国脚植木理子在比赛中右膝受伤,中途被担架抬着离开赛场。

下半时第17分,植木接队友长传,正欲突破,突然拖着右脚,跌坐在草坪上。长野AC的日本国脚横山久美赶紧上前,向场外示意担架。

赛后,植木拄着拐杖现身混采区,逞强称“我没事”。按照队伍安排,植木将于次日返回东京,赴医院接受精密检查,教练表示一切需要待拍片后才能判断。

当天,日本女足主帅高仓麻子也前来考察了这场比赛。植木是去年U20法国世青赛冠军队成员,是日视队主力。在本月日本足协公布的法国女足世界杯名单中,是与18岁的远藤纯一起,仅有的两名20岁以下年轻队员。按照安排,日本女足将于22日开启国内集训。一名前来考察的日本足协官员称,“这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