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锦鲤!大连U23小将于大宝附体 上场2分钟献绝杀被换下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今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结束了最后一场的争夺,其中十人作战的大连一方在客场2-1逆转深圳佳兆业。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仅仅1分钟的的大连一方U23球员何宇鹏上演了绝杀好戏。但尴尬的是,在何宇鹏上演绝杀仅仅2分钟后,他依旧被球队的主帅崔康熙换下场。

大连小将上场2分钟进球被换下

一方上半场两重致命打击

在今晚的比赛中,对于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而言,可谓是十分艰难。一方面,球队在上半场就陷入了比分落后的局面,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的时候,当时主队球员张远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普雷西亚多轻松推射洞穿了大连一方的球门。

更糟糕的是,随后大连一方又陷入了十打十一的局面,上半场补时阶段,李建滨在中场防守的过程里,用凶狠的铲球踢倒了卡马拉,他也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这也让大连一方在剩余的比赛时间中不得不以十人迎战。

U23小将出场31秒便破门

但是,大连一方队并没有放弃,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虽然他们十人应战,但是他们却打出了气势,在卡拉斯科的率领下,他们连续对深圳队的球门发起了威胁。而他们的努力也在下半场收获了奇效,先是哈姆希克创造了一个点球,卡拉斯科主罚命中,帮助大连一方扳平了场上的比分。

U23小将上场奉献绝杀球

这个进球对于大连一方的球员来说,无疑是提升球队士气的一个进球,而他们的努力也在第89分钟得到了回报。当时卡拉斯科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穆谢奎左路得球后将球横传到中路,刚刚替补出场31秒的何宇鹏轻松推射建功,大连一方以2-1反超了场上的比分,并最终上演了逆转好戏。

变身大连一方幸运锦鲤

对于何宇鹏来说,这个进球来的太突然,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10秒,何宇鹏作为U23球员被换上场。随后在第89分钟41秒,何宇鹏完成了绝杀。但是,尴尬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第91分47秒的时候,何宇鹏被另一名U23队友杨芳志换下,这时候距离何宇鹏破门仅仅过去了2分钟。

何宇鹏的这个进球,不禁令大家想起了年初亚洲杯上国足3-0击败菲律宾那场比赛于大宝的进球。当时于大宝在替补出场14.5秒后就上演了破门好戏,因此于大宝也被球迷们亲切的称为国足的幸运锦鲤。

而今天大连一方的U23小将何宇鹏在出场仅仅31秒后便上演了破门的好戏,可谓是于大宝附身,摇身一变成为了大连一方的幸运锦鲤。更关键的是,虽说上场2分钟奉献绝杀就被换下略显尴尬,但是何宇鹏的这个进球却给大连一方带来了三分,球队也终结4轮不胜的尴尬。(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