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深圳1-0一方 普雷西亚多推射建功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2019中超第10轮,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时比赛,深圳以1-0领先,第24分钟普雷西亚多破门。

普雷西亚多打入一球

第6分钟哈姆西克前场将球回做,卡拉斯科在带球突破时,同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并未判罚犯规,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卡拉斯科也用手捂着自己的头,显得非常不满。

第8分钟一方获得距离球门28米的前场任意球,卡拉斯科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没能压住,直接打了一脚高射炮。紧接着,深圳队便进行换人,用李源一替换U23小将谢宝贤。

第10分钟普雷西亚多输送威胁直传球,李源一快速插上追上皮球,这时门将冲出禁区解围,却将球踢空,留给了李源一空门的机会,但李源一却自己滑倒了,随后赶回来的王耀鹏赶紧将皮球得到,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15分钟张远在同秦升争抢头球的时候,两个人撞在了一起,都倒在了地上,双方的工作人员赶紧进场对两人进行查看。幸好这两名球员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很快便起身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

第19分钟张远右路输送长传球,禁区内抢点的普雷西亚多卸下皮球,但面对着后卫的盯防无法转身,他也将球回做,跟上的塞尔纳斯大力抽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21分钟深圳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乔巍抢到落点奋力甩头攻门,门将做出关键的扑救将球扑出,拯救了一方队。

第24分钟李源一右路得球后,做出向前传球,这时张远得到皮球,他又输送传中球,这时埋伏在门前的普雷西亚多轻松推射洞穿对手球门。秦升进行投诉,认为对手存在犯规动作,主裁在同VAR沟通后仍然难以判断,于是前往场边亲自观看VAR,最终判罚进球有效,深圳以1-0领先。

第32分钟深圳获得角球,塞尔纳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双方形成混战局面,乔巍抢到皮球将球做给了插上的卡马拉,随后卡马拉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

第35分钟深圳队左路输送长传,普雷西亚多拿球进行突破,用身体硬扛住李建滨,底线旁甩开对手向着球门方向前进,李建滨无奈之下在背后将他推倒。主裁向李建滨出示黄牌警告,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塞尔纳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大龙蹭到皮球到了后点,埋伏在大禁区前的吕海东大力抽射,却直接打了飞机。

第39分钟卡拉斯科的大力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一方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在双方形成混战时,穆谢奎面对着密集防守时选择倒挂金钩,但却踢在了张远的脸上,张远倒在了地上,穆谢奎因为危险动作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张远也去场边进行查看,幸好他的问题不大,仍然能够进行比赛。

深圳佳兆业(5-3-2):

门将:23-国威;

后卫:3-吕海东、4-乔巍、30-崔民、29-王大龙、11-张远;

中场:10-塞尔纳斯、26-金强、20-谢宝贤(U23)(8’31-李源一);

前锋:7-卡马拉、9-普雷西亚多

大连一方(4-4-2):

门将:1-张翀

后卫:12-周挺、13-王耀鹏、25-李建滨、9-朱挺

中场:6-朱晓刚、16-秦升、20-汪晋贤(U23)、17-哈姆西克

前锋:10-卡拉斯科、30-穆谢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