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多打一人无奈被逆转 卡拉斯科神级表现助球队逆转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中超第10轮,深足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最终,深足1-2不敌大连。

第10分钟普雷西亚多输送威胁直传球,李源一快速插上追上皮球,这时门将冲出禁区解围,却将球踢空,留给了李源一空门的机会,但李源一却自己滑倒了,随后赶回来的王耀鹏赶紧将皮球得到,化解了这次险情。

门将前锋都滑到

第19分钟张远右路输送长传球,禁区内抢点的普雷西亚多卸下皮球,但面对着后卫的盯防无法转身,他也将球回做,跟上的塞尔纳斯大力抽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塞尔纳斯的射门差之毫厘

第21分钟深圳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乔巍抢到落点奋力甩头攻门,门将做出关键的扑救将球扑出,拯救了一方队。

乔巍头球

第24分钟李源一右路得球后,做出向前传球,这时张远得到皮球,他又输送传中球,这时埋伏在门前的普雷西亚多轻松推射洞穿对手球门。秦升进行投诉,认为对手存在犯规动作,主裁在同VAR沟通后仍然难以判断,于是前往场边亲自观看VAR,最终判罚进球有效,深圳以1-0领先。

普雷西亚多进球

第32分钟深圳获得角球,塞尔纳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双方形成混战局面,乔巍抢到皮球将球做给了插上的卡马拉,随后卡马拉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

卡马拉打门

第39分钟卡拉斯科的大力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一方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在双方形成混战时,穆谢奎面对着密集防守时选择倒挂金钩,但却踢在了张远的脸上,张远倒在了地上,穆谢奎因为危险动作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张远也去场边进行查看,幸好他的问题不大,仍然能够进行比赛。

卡拉斯科打门

补时阶段,李建滨在中场防守的过程里,用凶狠的铲球踢倒了卡马拉,他也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李建滨犯规后,还没等主裁出牌,他便已经自己走向场边,似乎对自己要被罚下早有准备。

李建滨红牌遭罚下

第62分钟一方输送长传球,汪晋贤在禁区前奋力争顶到禁区内,穆谢奎禁区内扛住防守球员大力抽射破门。深圳球员随后进行投诉,主裁也前往场边观看VAR,随后判罚穆谢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罚无效。

穆谢奎进球未算

第73分钟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卡拉斯科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哈姆西克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稍稍顶偏。王大龙在解围的过程里,踢到了哈姆西克的脸上,哈姆西克非常不满,大声的对着对手球员进行咆哮,哈姆西克也随即下场接受治疗。主裁求助VAR无法得到解决,随后他也亲自前往场边观看VAR。接着主裁改变判罚,向王大龙补发了黄牌,并且判罚点球。卡拉斯科踢了一脚勺子点球破门,一方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卡拉斯科点球扳平

第89分钟卡拉斯科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穆谢奎左路得球后将球横传到中路,何宇鹏轻松推射建功,一方以2-1反超比分。

大连小将上场就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