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第30轮 悉尼FC3-1击败珀斯光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澳超第30轮,珀斯光荣主场1-3负于悉尼FC。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戴维森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分钟,接到戴维森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分钟,悉尼FC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奥尼尔边路传中球后,格兰特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开出角球,接到卡斯特罗边路传中球后,迪诺.久尔比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Lowry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4分钟,格兰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2分钟,开出角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5分钟,裁判向悉尼FC德容出示黄牌。第57分钟,Chris Ikonomidis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7分钟,迪诺.久尔比奇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9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3分钟,队基奥 换下了。第78分钟,悉尼FC队卡塞雷斯换下了德容。第88分钟,悉尼FC格兰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接到基奥 头球后,Chris Ikonomidis 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4分钟,接到祖洛边路传中球后,格兰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91分钟,队换下了弗兰吉奇。第95分钟,悉尼FC队古尚内贾德换下了布罗斯克。

第106分钟,队 Jake Brimmer 换下了。一分钟后,接到戴维森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10分钟,开出角球,接到Jake Brimmer边路传中球后,Lowry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12分钟,卡斯特罗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15分钟,队桑塔拉布换下了Chris Ikonomidis。

第116分钟,迪诺.久尔比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121分钟,勒·冯德尔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0:0(1) 悉尼FC。此后,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0(1):0(1) 悉尼FC。奥尼尔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0(1):0(2) 悉尼FC。第123分钟,点球被扑出!基奥 ()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一分钟后,格兰特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0(1):0(3) 悉尼FC。

第124分钟,点球被扑出!桑塔拉布()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中路偏上,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

技术统计

珀斯光荣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58.6%,角球8次,任意球19次,传球728次,抢断18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4张。

悉尼FC本场射门3次,射正0次,控球率41.4%,角球2次,任意球14次,传球511次,抢断38次,越位4次,犯规19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珀斯光荣(3-4-2-1)

门将:33号雷迪

后卫:13号斯皮拉诺维奇,4号Lowry,6号迪诺.久尔比奇

中场:27号Juande,5号弗兰吉奇,3号戴维森,88号Neil Kilkenny

前锋:17号卡斯特罗,19号奥伊科诺米迪斯,7号Joel Chianese

悉尼FC(4-2-2-2)

门将:1号瑞德迈恩

后卫:23号格兰特,7号祖洛,2号卡尔弗,4号威尔金森

中场:6号布里兰特,22号德容,13号奥尼尔,10号宁科维奇

前锋:14号布罗斯克,9号勒·冯德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