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诉苦:2个中卫都有伤 攻不出守不住是问题所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联赛第十轮,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2比0取得了比赛胜利。华夏幸福主帅谢峰赛后认为,“目前球队的最大的问题是,进攻攻不出去,防守又守不住。不过既然让我上来带队,就是一份责任。”

谢峰

对于这场比赛,谢峰认为,“祝贺泰达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尤其是防守上做得很好。中场休息时候我强调,我们之前总是下半场开始就丢球,希望能够有所改变,但是还是出现了低级失误。失球后大家很努力,希望能追回比分。我们队现在面临很大困难。张呈栋不得不打中卫,也是缺兵少将。现在我们的实力上并不占优势。接下来,我们要打好后面的比赛。”

乔纳森2个进球都是华夏后卫低级失误

防守是华夏幸福的最大问题,下半时张呈栋在位置上与罗素有调换,谢峰透露是被逼无奈,“其实罗素上半场表现不错,我安排他去防守泰达队9号瓦格纳,但是下半场出现了低级失误,现在球队处于最困难时期,我们的两个中卫赵宇豪和金洋洋都有伤,所以也只能做出这样的安排。”

对于如何走出低谷,谢峰的态度是,“我已经跟了这个队一年多了,还是比较了解队里的情况。现在我上来带队,就是一种责任。球员们今天落后时候去积极进攻的态度还是不错的,但是球队目前是进攻攻不出去,防守又守不住,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