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敏感?美媒曝杜兰特又怼球迷:庆祝胜利就好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美媒体《拉里-布朗体育》报道,今天一位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回击那些质疑勇士的人,结果凯文-杜兰特做出了回怼这位球迷的行为。

《拉里-布朗体育》报道截图

杜兰特正处在极其敏感的状态当中,因为没有他的勇士,依然在季后赛中高歌猛进。今天勇士在客场以110-99击败开拓者,在西部决赛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

杜兰特是在与火箭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中受伤的,算上他受伤退赛的那场比赛,勇士已经打了五场比赛,而且在这五场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也就是说,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一样可以打出出色的表现,这就引发了一些问题——比如如果没有杜兰特,勇士会不会更好?

今天一位帐号为“mjacquez2330”的球迷,就在《WarriorsTalk》报道今天这场比赛的帖子下留言:“质疑没有凯文-杜兰特的我们吧!!!质疑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吧!!!继续认为雄鹿更强吧!!!你们所有的怀疑者和憎恨者都将会看到的!!!”

从这句话来看,这位球迷并没有指责杜兰特,他是在称赞勇士的状态有多么好,不过杜兰特似乎会错了意,因为他脏话回怼了那位球迷。

杜兰特回复道:“Mikey你这是在搞分裂啊,让我们以勇士国度的名义来庆祝这场胜利!!你****的瞎搞什么?”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