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亚冠生死战客场对决浦和海报 看樱花飘落观绿叶长青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今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客战浦和红钻的赛前海报:落红时节新绿生。双方将于5月21日18点整在日本琦玉2002体育场准时展开较量。

整张海报以北京传统庭院的大门做背景,而里面的小门又有一点日本的风格,这也体现了球队客场作战的元素。在门外有一些绿色的植物攀附在门外的墙上,门里则有一些正在凋落的樱花。这也正与海报的标题“落红时节新绿生”相映衬。

国安海报

北京国安官方也写到:看樱花飘落,观绿叶长青。可以看出做海报的人非常有新意了,将两国、两队的元素与当前的季节联系到一起。

目前北京国安联赛10连胜积30分疯狂领跑积分榜,且在上一轮刚刚丢掉本赛季中超第一粒运动战进球,状态十分火热。反观对手浦和红钻,目前5胜2平5负仅仅排名日职联第10名。

在本赛季两队亚冠的首回合比赛中,国安在主场全面压制浦和红钻,但可惜因为种种元素惜平了对手。目前两队积分相同,因主客场原因国安暂时排名第3,本场比赛国安只要有进球的平局就能出线。相信本场比赛国安队一定会吸取教训,客场斩落樱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