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疯狂跑动遍布全场 20米恐怖超车 对手拿他没办法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西甲第38轮收官战,西班牙人2-0击败皇家社会获得了联赛第七,同时也赢得了一个欧联杯资格赛季的名额。本场比赛武磊发挥不俗,打入一个进球,同时在用不知疲倦的奔跑与冲刺成为了对手的噩梦。

武磊在对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出任球队的左边锋,虽然是一名进攻球员,但是武磊在比赛中却非常的勤奋,从西甲官网给出的热图看,武磊本场比赛几乎覆盖了整个球场,身为左边锋的武磊还曾出现在了球队的禁区右侧的位置帮助防守。

在西甲官方给出武磊跑动热图,武磊跑出了一条中国龙的形状。

武磊跑动热图

武磊这种大范围的跑动与轮番了冲刺使得皇家社会右边路的两位进攻球员埃卢斯通多和奥亚萨瓦尔在西班牙人的左侧难以得到很好的进攻机会,同时武磊也给皇家社会造成了巨大的威胁。第65分钟,武磊接到队友的直塞,在左边路强势杀入禁区,在后有防守球员干扰前有门将出击的情况下推射破门,这个进球中武磊在边路的速度优势一览无余。

比赛第78分钟,西班牙人反击,后场的队友一脚斜塞送给左边路的武磊,武磊再次利用速度优势强吃对手,杀入禁区内左侧,虽然最终在禁区内被对手撞翻在地没有获得点球,但是这次长途的冲刺也制造了巨大的威胁。

高速冲刺

当然,武磊也并非只抱着左边路冲刺,他还多次插到对方禁区肋部以及禁区中路活动,比赛第12分钟,伊格莱西亚斯在左边路带球反击,武磊此时在他身后5米处,但是武磊利用速度强势插入对方禁区中路,只是伊格莱西亚斯没有将球传过来,否则这是一次必进球的机会。

武磊强行超车

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半个赛季后已经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踢法,他灵活的跑位以及不知疲倦的边路突击成为了立身西甲的杀手锏。这个夏季,武磊要与西班牙人一起进行季前赛的训练,而经过系统的战术演练后,武磊或许会带给球迷更多的惊喜。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