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青训难出头!三狮主帅:血腥的德国人快追上我们了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媒体《邮报》刊载了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的采访。大英少帅警告英格兰人不要被英超球队在欧冠中的成功,以及英格兰国家队在去年世界杯上的进步所迷惑,因为统计数据显示英超联赛中的英格兰球员数量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

下个月,欧洲国家联赛的决赛将在葡萄牙举行。自1966年以来,英格兰国家队有望赢得他们53年来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但是在这个当口,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却说,如果英足总和英超不能做出改变,“血腥的德国人”将很快再次赶上他的三狮军团,扭转这一趋势。

本赛季,英格兰本土球员在英超联赛中首发的比例仅为30%。而在排名前六的球队中,这个数字是19.9%,索斯盖特表示英国本土球员数量的减少,对国家队的未来构成了威胁。

英格兰本土球员在英超首发占比

“对我来说最大的担忧是,这个图表上的数字继续下降。最终在10年后,英格兰本土球员首发的比例就要降到15%了,”索斯盖特说道。“为什么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在过去的七八年中,这个数字已经下降了15%。所以没有迹象表明这样的下滑会有改变,因为英超联赛中还有不断的投资。”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阻止这种下滑,我们必须让这个图表上的数字停止下滑。但因此指责我们没有培养好的年轻球员是不对的。我们的青训学院正在进行大量的工作。我在青年英超联赛的比赛中被告知,所有这些青训营的管理者,都是为了让年轻球员晋升一线队而努力,他们做得非常好!”

“有一段时间,我们国家的教练受到了批评,尤其是在球员发展方面,但是现在的情况并非如此。事实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高水平的球员进入了当打之年,英格兰的青年队在欧洲赛场和年轻的英格兰国家队在大赛上的成功,都证明了我们的年轻球员有多优秀。”

英格兰的年轻球员培养做的还不错

“也许因为英超联赛巨大竞争力,我们的年轻球员使用会因此受到一些束缚,但我确信很多这些球员现在有能力参加英超联赛,我们必须弥补这一差距。”

索斯盖特还警告英格兰小心他们最大的对手德国,尽管在2018年世界杯上德国小组赛都未出线,但德国足协正计划着弥补上与英格兰这样的国家的差距。

索斯盖特说:“当我们的青训系统进展顺利时,现在是审视它并不断改进的好时机。千万不要满足于现状,无论是英超联赛还是英足总。因为那些血腥的德国人,他们会一直在做实事,他们一直在让自己变得更好。

德国人已经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

“我们可以阅读关于他们开会的纪录:‘我们需要改变这一点,那一点。我们必须做出这些改变,并在我们处于优势地位的同时再继续改进,而不是等到我们6-7年后再说“为什么我们当初不这样做呢?’当有一股积极的动力在酝酿时,总是自省是件好事。”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