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杯发布会中日出言谨慎 两年前经历让贾一凡变得不同

贾一凡

无论是夺冠热门、潜在的竞争者或是不被看好的队伍,他们都已经集结在南宁的2019道达尔BWF苏迪曼杯,并在赛前对于各自可能经历的一切做出了点评。

在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丹麦队的布里希费尔特用充满激动的口吻说:“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小组赛,前提是能够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尽管依据约纳森所言丹麦队正在经历转型,也并不是身处夺冠热门的序列,但是布里希费尔特拒绝让欧洲冠军在中国南宁沉沦。这位女单选手发誓要为丹麦队拿到尽可能多的分数,他们将会在B组中遭遇英格兰和印度尼西亚。

约纳森在采访中相对保守,他认为在面对亚洲球队时,他喜欢自己队伍成为“弱势群体”,此外,他还认为能够从卫冕冠军韩国队身上得到灵感,因为韩国人在两年前的黄金海岸制造了惊喜。

此外,韩国队也被赋予了同样的标签——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韩国队饱受争议,在苏迪曼杯前又接连折损两位单打重要人物——孙完虎和成池铉,此前在经历了去年亚运会的惨淡表现后,韩国人原本希望可以借着教练调整的机会重振雄风。

尽管如此,韩国队主教练安载昌依然期待凭借丰富的团体赛经验能够取得好的结果。和安载昌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的是年仅17岁的女单小将安世英,后者已经准备好接替成池铉的位置。

而在另一方面,两支最大夺冠热门中国和日本都企图尽量避免早期的失误,因为他们都期待着出现在下周日的决赛场。两支队伍都是出言谨慎,尽管阵中明星云集。

“我们准备的非常好,但是我们也知道在这里击败中国队并不容易,同样还有其他一些强队,比如印尼、韩国、中国台北,”日本队主教练朴柱奉在发布会上表示。

与此同时,中国队的女双贾一凡回顾了两年前在决赛中和陈清晨一起不敌韩国组合而获得的教训。

“那样的经历会激励我更加刻苦训练,那是我们第一次在团体赛中作为主力参赛,所以当我们在球场上面对那样的挑战,当时的我们缺乏经验去解决这些,”贾一凡说道,她也相信这一次必然不同。

中国队的单打主教练夏煊泽认为队伍将专注于自己而不是任何对手,并将致力于把在众多球迷面前比赛的压力转化为动力。

而像印度、印尼、泰国这些潜在的对手都有可能改写中日同时进军决赛的剧本。

“在黄金海岸,我们并不被看好,没有人认为我们能进入半决赛,今年我们想走的更远,”泰国队主教练迈纳基说道。

而回忆起印尼2017年的糟糕表现,印尼羽协秘书长布迪哈托希望3号种子忘记过去,为那些狂热的羽毛球支持者实现愿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