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被人群簇拥像极了梅西 这已经是国王级待遇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短短半个赛季,但是打入三个进球的他就成为了球队本赛季的三号射手。在西甲末轮对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武磊打入一球帮助西班牙人锁定了胜利,同时也使得西班牙人时隔十二年后再次杀入欧战。武磊在赛后还受到了“球王”待遇,一位西班牙人球迷将武磊扛在肩膀上,中国前锋受到了球迷的顶礼膜拜。

武磊被人群簇拥

贝利与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公认的球王,两人在自己的时代也成为了时代的王者。1970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贝利第四次参加这项大赛,也是贝利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在那届大赛中,贝利决赛中带队击败意大利第三次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国际足联也把当时的世界冠军奖杯雷米特金杯永久送给巴西队所有。巴西夺冠后,贝利被队友以及工作人员扛在肩膀上,这也成为贝利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

阿根廷巨星马拉多纳在1986年的世界杯用自己出神入化的足球技艺征服了整个世界。这届世界杯的夺冠也给了马拉多纳球王级别的地位,更给了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内“民族英雄” ”一般的地位。决赛中击败西德夺冠后,马拉多纳被队友扛在肩膀上,高高举起世界杯冠军奖杯也是世界足坛难以被忘记的瞬间。

马拉多纳曾经征服世界

梅西这位当今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也曾经享受过贝利与马拉多纳般的“球王”待遇,在2016-2017赛季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6-1史诗逆转大巴黎上演了欧冠奇迹,在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梅西冲向了场边与众多巴萨球迷一同庆祝,梅西被球迷扛在肩膀上举起右手臂庆祝胜利。

武磊这待遇已经是国王级别

贝利、马拉多纳以及梅西是世界足坛的王者,三人享受 “球王”待遇也并不令人意外。而在本赛季西甲第38轮比赛后,中国球员武磊也成为了西班牙人球迷心中的“国王”。他在对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同时也帮助西班牙人时隔12年后再次杀入欧战(西班牙人得到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机会)。在比赛第80分钟武磊被替换下场时,西班牙人球迷全体起立鼓掌向武磊致敬,而在赛后,西班牙人球迷奔入球场与球员一起享受胜利,武磊更是被一位西班牙人球迷扛在肩膀上,周围的球迷也有节奏高呼着武磊的名字。

此时的武磊似乎有些羞涩,但是随后也坦然面对球迷的膜拜,能够在加盟西班牙半个赛季的情况下就完美的融入球队,并带领球队获得欧战资格,他有足够的理由得到这一切。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