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0-0华夏 阿奇姆彭失单刀卡埃比中柱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战成0-0。

泰达战华夏

第15分钟,泰达队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华夏幸福队员解围不远,瓦格纳禁区前沿中路打门打在泰达队员身上弹到禁区左侧,阿奇姆彭插上打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不过边裁举旗示意阿奇姆彭越位在先。

第21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边线附近得球后,连续横向内切到大禁区前沿左侧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3分钟,买提江后场中路长传到前场,阿奇姆彭插上单刀突入禁区左侧,面对池文一的封堵推射偏出左侧底线。

第28分钟,华夏幸福队中场送出长传,马尔考头球摆渡到前场左路,卡埃比插上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杜佳连续调整起脚打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华夏幸福队也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

第45分钟,买提江长传转移到前场右路,白岳峰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连续晃动起脚打门被池文一得到。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队: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

中场:27-谢维军(U23)、22-郭皓、25-买提江、17-惠家康

前锋:9-瓦格纳、7-阿奇姆彭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33-池文一

后卫:28-张呈栋、5-罗素、23-任航、11-姜至鹏

中场: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13-崔麟(U23)

前锋:10-马尔康、9-董学升、16-卡埃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