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队长离队!11年老臣终有一别 回归故乡担任球员兼主帅

腾讯体育讯 曼城队长孔帕尼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自己将离开曼城,结束自己的11年蓝月生涯。他也宣布了自己的未来,将回归比利时母队安德莱赫特,出任球员兼主帅。

孔帕尼宣布离队

原文如下:

致粉丝们的公开信。

亲爱的大家,

社区盾冠军!过去两年的联赛杯冠军!过去两年的英超联赛冠军!足总杯冠军!我们刚刚结束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这也是我身穿天蓝色球衣的第11个年头。

而且我不敢相信我会写下面这句话...但这的确也是我身着蓝衣的最后一个赛季。

孔帕尼最后一个赛季效力曼城完美收官

无数次我想象着这一天。毕竟,在这么多年以后,告别也得提上日程,但这仍然感觉不真实。

曼城给了我一切,我试图尽可能多的回馈。这世上有多少人,有机会以如此伟大的方式,代表一个拥有如此伟大历史和传统的俱乐部结束这样一个重要的篇章?

现在是时候走了。尽管这感觉太过压抑,但我感激不尽。

我感谢所有在这段特殊的旅程中支持我的人,尤其是在这样一个非常特别的俱乐部中。

我记得我来的第一天,一切就像我看到的那样清晰。我记得我从曼彻斯特的人们那里得到的无限善意。

孔帕尼加盟曼城之时

我永远不会忘记无论是有钱还是没钱的年代,所有曼城的支持者都无条件支持我们。不顾一切,你们总是支持我,激励我永不放弃。

曼苏尔酋长改变了我和全世界所有“城迷”的生活,因此我永远感激他。一个蓝色的王朝已经出现,并挑战了既有的秩序,我觉得很棒。我也很珍惜一个像穆巴拉克(曼城主席)那样善良的人的忠告和领导,曼城不可能再好了。

这听起来是陈词滥调,但它也是如此真实:如果没有我的队友,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我们一起出生入死,无论是在顺境还是逆境。所以你们所有人,从2008年至2009年的阵容到今天的国内三冠王:我欠你们的!

孔帕尼有着一群无与伦比的队友

我还有一句话要送给瓜迪奥拉和所有工作人员:你一直很棒!你跟着我经历了这么多困难的时刻。你让我每次都变得更强壮,非常感谢!

我也想用这个平台表达我对最亲近的人的爱。这种爱没有边界:卡拉,希恩娜,西雷和凯伊,这是对我最重要的四个人。我的父亲(皮埃尔),克里斯特尔和弗朗索瓦,我真正的英雄。

孔帕尼同样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我只有一个遗憾。我本想带把我的母亲若瑟琳带到伊蒂哈德球场,看她边唱着曼城队歌,边坐在我孩子和妻子旁边。我希望她因我而开心,在我喜欢的俱乐部里踢我喜欢的足球。在内心深处,我知道她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而在告别之后,孔帕尼又宣布了自己会出任比利时母队安德莱赫特的球员兼教练一职,他表示:“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出生在那里,并与安德莱赫特长大。从6岁起,我就和那个俱乐部在一起。如果他们需要,我定会回归帮助他们,没有附加条件。当然,我还会在我的‘比利时之心’中留一块给曼彻斯特。”

孔帕尼将回归安德莱赫特,出任球员兼主帅

孔帕尼本赛季为曼城出战26场,打入1球助攻1次。而纵观整个职业生涯,孔帕尼共为曼城出场360次,打入20球助攻11次。蓝月十一载,功成身将退!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