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度高温室外竞技 曝广州一欢乐跑赛事数十人倒地

欢乐跑中国10公里广州站数十位跑者倒地

腾讯体育讯 5月19日,欢乐跑中国10公里广州站鸣枪开跑。据多位跑者在社交媒体爆料,因比赛时温度太高,现场有数十人倒地,大量医护人员现场救援。

据悉,该赛事举办地为广州海珠区,起终点广州塔。而今天广州的气温温度高达35摄氏度。根据现场跑者在现场拍摄的照片看,据不完全统计就有数十人晕倒或倒地。医生在赛道上随即展开救援。更有跑者言语惊悚的表示,“这天气是要杀人。”

(图片来自社交媒体)

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奥盈谷体育、盈方体育主办,是国内唯一的10公里田协金牌赛事,赛道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

而根据官网竞赛规程,组委会在每隔0.5公里处将设置医疗志愿者,赛道沿途多处设置医疗站点。

截至发稿,组委会尚未在官方渠道对现场情况作出说明,因高温天气导致的中暑、晕倒具体人次也尚无官方统计。(范弘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