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愿送上10号球衣挽留超新星 失去了阿扎尔不能再失去未来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打算用阿扎尔的10号球衣,劝服天才小将奥多伊续约留队。

切尔西愿意送上10号球衣

众所周知,阿扎尔很有可能在今夏转投皇马,如果实在无法留住人,蓝军将会把比利时人留下的10号球衣转交给天才小将奥多伊,希望能够借此说服这名英格兰红星留队。

目前,奥多伊与切尔西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拜仁、巴黎和尤文图斯都有机会在今夏或者明年1月签下他,这样一来,很有可能遭遇转会禁令的切尔西将会遭遇到重大打击。

而奥多伊之所以坚持离队,主要是不满自己的出场时间太少,而阿扎尔的离队不但能够给奥多伊更多上场机会,如果再奉上10号球衣,更能证明切尔西未来将会围绕他制定战术。要知道,拜仁正是打算把罗本留下的10号球衣交给奥多伊,从而吸引这名英格兰天才投奔这支德甲豪门,而在今年1月,拜仁就曾报价3500万镑求购奥多伊。

而《邮报》进一步指出,虽然萨里的未来仍旧还不确定,但只要切尔西肯保证下赛季无论谁执教,都会把奥多伊视作关键球员,加上披上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和大幅加薪,蓝军劝服他留队并且签下长期合同并非不可能。

早在4月,奥多伊就因为跟腱受伤而提前赛季报销,而他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将会在本月底展开,现在的关键在于切尔西如何向他保证他在斯坦福桥也有光辉的未来,因为外界普遍认为,他去拜仁才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和成长空间。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