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国王杯决赛后将立刻放假 欧冠伤口仍在痛 夺双冠也不会庆祝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当地时间5月25日下周六,巴萨将会在国王杯决赛中对阵瓦伦西亚,红蓝军团有望加冕西班牙国内双冠王。但哪怕巴萨成为了双冠王,红蓝军团也不会再进行庆祝。据《阿斯报》报道称,巴萨将会在5月26日立刻放假,俱乐部不会为了双冠王而准备庆典。

巴萨将在国王杯决赛后立即放假

在提前夺得西甲冠军之后,巴萨当时曾在诺坎普与球迷们进行了一个小型“联欢会”,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也在赛后立刻给巴萨颁发了西甲冠军奖杯。在巴萨官方看来,本赛季办一个西甲夺冠后的庆典就足够了。就算巴萨拿到了国王杯,红蓝军团也不会就双冠王再次进行大规模庆祝。

巴萨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欧冠登顶。巴萨在联赛中早早提前夺冠,国王杯中也已经完成了四连冠,这两项赛事的胜利都无法再给球队带来情绪上相对较大的激励了。只有欧冠奖杯,才是巴萨全队真正想要的。结果巴萨连续两年在欧冠中遭遇耻辱大逆转,这使得球队上下如今仍然感到心头隐隐作痛。

在欧冠耻辱出局的情况下,再为国内双冠王进行大规模庆祝?巴萨做不到,巴萨也不好意思这样做。红蓝军团下赛季的目标仍然不会发生改变,那就是争取触摸到欧冠奖杯。巴萨已经预定了德容,同时还在追求格里兹曼和德里赫特,为的就是重新站上欧洲之巅。也只有在重夺欧冠之后,巴萨球员们才会真正释放出最大的激情和快乐。(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