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重返大名单当面挥别伯纳乌 球迷却怒骂他:赶紧滚蛋!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连续两轮无缘皇马大名单之后,贝尔如今重新获得了征召。今天18点,皇马将会在主场对阵贝蒂斯,这将是皇马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齐达内此时招入贝尔,被西媒解读为“给他机会当面告别皇马球迷”。

贝尔重返大名单 有机会当面向伯纳乌球迷告别

在此前两场比赛中,齐达内都把贝尔踢出了大名单,这是皇马明确放出的“赶人”信号。贝尔对下家要求很高,他希望能继续效力顶级豪门,同时也不愿降低17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双方正在进行博弈,皇马威胁贝尔“不走人就下放B队”,贝尔则威胁混到2022年合同到期自由转会。但明眼人不难看出,双方此时博弈的焦点仍然是钱,贝尔希望皇马能继续承担起部分薪水。经济上不受损失,这才是贝尔接受离队的真正前提。

无论博弈结果如何,贝尔今夏离队的可能性都已经非常大了。本轮的伯纳乌之战,极有可能是贝尔最后一次为皇马效力。《阿斯报》用“拜拜贝尔”作为标题:“贝尔将会在六年之后结束伯纳乌生涯,纳瓦斯和略伦特也将上演告别演出。塞巴略斯和马里亚索没进大名单,他们没了和球迷当年告别的机会。雷吉隆、纳乔和克罗斯,未来则还是个问号。”

《阿斯报》封面

贝尔将会当面告别伯纳乌,但皇马球迷却对他并不友好。《阿斯报》指出,在贝尔昨天训练后登上皇马大巴时,大批皇马球迷对他怒吼“滚出去”。尽管贝尔在皇马有不少高光时刻,但他却仍然成为了很多球迷的眼中钉肉中刺。

皇马大名单

从欧冠决赛的英雄,但如今的众叛亲离,贝尔是怎么混到这一步的?《阿斯报》进行了总结。首先就源于贝尔无法适应马德里,他在皇马效力六年还说不好西班牙语,这代表他完全没有主动融入球队的意愿。另外贝尔伤病实在太多,他在皇马大大小小受伤23次,缺席场次为91次,缺勤率高达26%。而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实力不足,在C罗离队之后,贝尔完全没能挑起大梁。贝尔本赛季42战出场2620分钟,进球数仅为14球,这是他皇马生涯第二差纪录。贝尔每进一球,需要187.1分钟。贝尔一共只助攻6次,这平了他在16/17赛季的最差纪录。不过当时贝尔只出场了42次,出场时间也仅为1936分钟。(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