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将帅齐赞格林表现 库里:他有八只眼睛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勇士在客场再下一城,大比分已经3比0领先,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总决赛。赛后无论是勇士主帅科尔还是球员们,都对这场比赛的过程感到很满意,他们在接受采访的同时,谈到了对于这场的看法。

科尔:胜利源自下半场的防守

总结道这场逆转取胜的比赛,科尔说道:“我们经历过很多重要的比赛,也完成过很多大比分的逆转。我们知道自己是一支防守非常棒的球队,球队中也有不少有得分爆发力的球员,所以14分的分差可能就是2-3分钟的事情。不过说到底,一切的成功都来源于我们在下半场的防守,对手仅仅得到了33分,然后就是我们每一个板凳球员都做出了贡献。”

科尔同样重点表扬了此役砍下三双数据,有着优异发挥的德拉蒙德-格林。“对于追梦,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想说,他在场上能够摧毁一些障碍,他有着让人不敢相信的推进速度,给我的感觉就是他永远都不会累。”

科尔教练还特别谈到球队现在的改变。“凯文-杜兰特,作为目前整个NBA最好的球员,他场均要得34、35分,他也需要大量的球权。因此当他突然倒下,就改变了我们球员身上的责任,更多的球员站出来,板凳球员的贡献也更多,你也可以看到,现在大量的球权去到了追梦的手上。”

格林:利拉德能够改变整个系列赛

德拉蒙德-格林此役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再一次砍下三双的数据,成为了勇士队的领袖。赛后被问到如何评价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领袖作用,格林说道:“我想要领导这支球队,我的队友们告诉我,我们能够读懂你的身体语言,所以我总是保持着积极的身体语言,因为我知道不管什么情况下,即便是我们落后20分,我们仍旧有机会赢下比赛。所以在半场对手已经对打得很好,我们落后13分的情况下,我们也知道追回来就是2分钟的事情,所以我们一直保持专注,最终我们在第三节改变了比赛。”

格林同样指出,勇士队现在还不能大意,他们清楚对手是一支怎样的球队。“对手目前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抢七大战中战胜了掘金,季后赛首轮又战胜了雷霆这么一支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们在场上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在48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消耗他们。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就是要他们打得越来越困难,我们目前也做得不错。”

“我们现在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们清楚利拉德能够找到手感,然后改变整个系列赛的走势,他有这个能力,所以我们必须全神贯注。”格林说道。

汤普森:希望格林10年后还有如此表现

汤普森赛后和格林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他也大力称赞格林的表现。“我想格林可能拥有勇士队历史上最多的三双数据,尤其是在季后赛中,这是对他最好的证明,他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情,我也希望他10年后还有这样的表现。我为他感到骄傲,也为所有人骄傲,尤其是替补球员们,他们的贡献超越数据。”汤普森说道。

库里:格林可能有8只眼睛

和汤普森一样,库里也对格林的表现大加赞赏。“我感觉他就是有八只眼睛,他能看见一切。他总是喜欢观察比赛,而且很有经验,他技术全面,能够做很多的事情,也知道该怎么样帮助球队取胜。”

谈到可能很快到来的总决赛,库里表示球队还是需要全神贯注。“我们之前有过类似的经历,所以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我们遭遇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要保持住现在的心态,我们现在还需要再赢一场。”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