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暗示不想离开快船 称路威是其生涯最喜欢队友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帕特里克-贝弗利今夏将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但他似乎并不想离开快船,因为他不想离开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位被他称作“生涯最喜欢队友”的人。

“他是我生涯至今最喜欢的球员,”贝弗利如此评价路易斯-威廉姆斯,“当我去亚特兰大时,他是我认识的第一个人,我们聊了所有的事情,聊了家庭,他就像是我的兄弟,而且我们还一起在火箭和快船呆了很久。如果我离开快船队的话,我就会离开我的兄弟路易斯,那对我而言会非常艰难。”

从贝弗利的话里不难看出,他是非常欣赏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两人在场上和场下建立起很深厚的友谊,所以他想继续和路威一起打球,而由于路威还有两年合同在身,如果贝弗利想和他一起打球,就要在今年夏天续约快船,换句话说,贝弗利并不想在今夏离开快船,当然快船在今年闯进季后赛,贝弗利功不可没,他的防守表现和为球队注入的活力是球队取得突破的原因之一。

路威今年有望再度捧起“最佳第六人”奖杯,他的表现征服了很多球迷,尤其在季后赛首轮和勇士的比赛中,路威爆发性的表现给“卫冕冠军”制造了不少困难。

贝弗利在接受采访时还称赞了东契奇和特雷-杨这两位新秀,直言他们会是未来的“大麻烦”,东契奇和特雷-杨在去年选秀大会后便互换东家,两人也是今年表现最出色的两位新秀,将竞争“年度最佳新秀”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表示快船也会尽全力在今夏续约贝弗利。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