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价钱合适的话应该签回库蒂尼奥 利物浦比曼城就差在这儿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利物浦名宿、前队长卡拉格表示,如果价格合适,利物浦应该考虑签回巴西中场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在巴萨表现不佳

在2018年1月,库蒂尼奥以1.42亿镑的身价从利物浦转投巴萨,那也是足坛史上第三贵的球员身价。不过,他本赛季表现不佳,令人非常失望,传闻巴萨方面已经打算聆听其他俱乐部对他的报价。卡拉格建议老东家考虑他回归的可能性:“我不会说我会积极地希望他回来,但如果有可能以合适的价钱买回库蒂尼奥,而巴萨方面又因为库蒂尼奥没有踢出自己的水平而打算止损时,我就会这样做。”

“球迷是否会欢迎他回来?我不确定,但他应该得到欢迎,我看不到任何他不受欢迎的理由。我知道当他随巴萨回来踢欧冠时受到一些嘘声,因为他当时想要离队,但阿隆索以前也去了皇马,苏亚雷斯则去了巴萨,但当他们回来的时候,我们仍旧爱他们。”卡拉格还为苏亚雷斯辩护:“苏亚雷斯在回来时被针对是因为他在首回合使用的战术,如果他没有那样做,他回来的时候肯定会受到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月利物浦一度接近以5500万欧元签下费基尔来顶替库蒂尼奥,而在失败后克洛普决定也放弃其他候选目标,但这并没有影响利物浦的表现,继上赛季杀进欧冠决赛后,失去库蒂尼奥的红军反而越战越勇,本赛季不但再次杀进欧冠决赛,还在英超夺得了创纪录的97个积分,一切的迹象都在显示,现在的利物浦已经不需要库蒂尼奥。

但卡拉格却有不同看法:“我们缺少像库蒂尼奥这样的球员,我们虽然有拉拉纳和沙奇里,但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这就是曼城比我们优胜的地方,他们有B席尔瓦、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我们没有那种类型的球员。我们有很多风格类似的中场,我们还需要增加一点不同的元素,但只有在价钱合适的情况下,这样的转会有可能发生。”

虽然克洛普称利物浦不会在今夏再花巨资引援,但卡拉格仍认为有两个位置需要加强:“我认为我们还要一个后卫,一个能兼任左后卫和右后卫的人,我认为有几次阿诺德或者罗伯逊的覆盖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我们当时必须要靠米尔纳和亨德森来补位,他们的确也做得不错,但跟一个真正的边后卫还是不同。”

“另外,我们还需要一个攻击手,他需要达到锋线三叉戟的水平,不是中锋,人们说我们需要一个前锋,但我不这么认为,另一个马内类型的球员,也许更年轻。人们都在谈论阿贾克斯的边锋,但我对他们了解不多,直到看了欧冠。有些人可以兼顾左路、右路和中路,这样你就可以让4个球员争夺3个位置,而且我们还有正在崛起的布鲁斯特和奥里吉,我们不需要一个新前锋,因为马内和萨拉赫也可以踢前锋,而菲尔米诺是首选。”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