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茨CJ强调下一战全力以赴 利拉德不满自己表现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主场再输一场后,开拓者已经0比3落后勇士。在NBA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或许正是因为清楚这样的大比分意味着什么,赛后无论是开拓者主帅还是球员们,都显得情绪不太高涨。

斯托茨:我们下半场崩溃了

在总结比赛时,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说道:“我们的进攻崩溃了,我们高难度出手,然后投丢了一些球,勇士队则是不断地得分,我们没有机会打出转换进攻。我们在系列赛开始前就强调了,和他们比赛必须得一直得分才行,但是我们在下半场一共才得到33分。”

斯托茨教练也重点表扬了此役改变比赛走势,勇士队阵中砍下三双数据的德拉蒙德-格林。“格林让比赛变得不一样,他用自己的能量带动了球队,他不断地持球推进,在攻防两端都给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是本场的最佳球员。”

被问到接下来要如何调整的时候,斯托茨教练只是说球队要竭尽全力。“我们会在周一的比赛中拿出我们最大程度的努力,这是最重要的。现在结果已经是这样了,所以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拿出我们的职业素养,保护好我们的尊严,拿下主场的比赛。”

利拉德:我也想打出侵略性

此役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的表现十分糟糕,18投5中的他在场上存在感很低。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利拉德也显得不是很满意。“我像之前一样打40分钟没有问题,但是确实有点累。”

“球队希望我用正确的方式比赛,我也尽可能这样做,像过去两场比赛一样,帮助球队尽可能地留在比赛中,取得比分上的领先。队友们在弱侧也做好了他们的工作。今天我没能打出正确的战术,像G2一样被队手抹平分差。我也想打出侵略性,我也想做点什么,但是对手总是有几名球员防守我,格林还随时准备补防,当你面对三个防守球员的时候,你就很难获得好的机会,有机会的时候你又没法命中投篮。”利拉德略显无奈地说道。

麦科勒姆:我们下一场全力以赴

麦科勒姆是开拓者最后一个出来接受采访的球员,谈到比赛时,麦科勒姆显得很沮丧。“你肯定不想让季后赛之旅到此为止,尤其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球队每一个人都有很强的荣誉感,我们也清楚必须坚持。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要敢于面对挑战。”

“现在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所以现在要一场一场比赛来打,下一场在周一,我们还是在主场,我们会全力以赴,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麦科勒姆说道。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