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和尼克斯秘密会面 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NewsDay网站记者史蒂夫-波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和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已经秘密会晤,并且双方就KD夏天转投纽约已经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

没能抽中状元签并没有让尼克斯失去信心,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的他们今夏就准备签下1-2两名明星球员让球队实力进行迅速补强,其中就包括凯里-欧文,凯文-杜兰特等重磅球员。据据NewsDay网站记者史蒂夫-波佩报道,很有可能凯文-杜兰特已经和尼克斯进行“秘密会晤”,双方就合作已经有“初步共识”。

“现在关于KD转投尼克斯都是一些猜测,但是依然有些人在质问尼克斯和杜兰特已秘密会晤的真实性,双方是否已经达成合作共识,不管杜兰特是何原因要离开强大的勇士,总之倘若杜兰特和尼克斯达成了某种协议,说明双方都取得了对方的信任。”NewsDay网站记者史蒂夫-波佩报道。

实际上heavy.com的布兰登-罗宾逊在今年一月份就曝出了“杜兰特和尼克斯已经有过沟通”的消息,而时间就是在勇士客场挑战尼克斯,或者尼克斯客场挑战勇士的时候。就连许多杜兰特的前队友和现队友都相信,这位前锋今夏将离开金州勇士,前往东海岸的大城市纽约,加盟尼克斯,另外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纪人甚至透露,杜兰特转投尼克斯,实际上就差最后的“签字画押”。

凯文-杜兰特过去两年随勇士队获得总冠军,并获得FMVP,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得到34.2分5.2个篮板4.9助攻,虽然因为小腿的伤势已经连续缺阵四场比赛,不过勇士队依然在西部决赛中总比分3-0领先开拓者,晋级总决赛是指日可待,而杜兰特也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复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