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3年中国小将国际邀请赛狂砍30分 曾入选亚青赛最佳阵

孙浩钦表现出色(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日前结束的一场国际篮球邀请赛中,亚洲选拔队以85-97不敌欧洲选拔队,虽然输球,但是代表亚洲出战的中国球员孙浩钦发挥出色,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还有4次助攻进账。

此次国际篮球邀请赛的亚洲选拔队由7名中国球员,各2名日本和菲律宾球员,以及1名中国台湾球员组成。作为中国U17国青队的头号得分手,孙浩钦无疑是亚洲选拔队中名气最大的一位,全场比赛他一共上场33分17秒,两分球19投11中,罚球9罚8中,砍下30分,另外贡献4助攻1篮板。

此外日本球员罗伯特斯得到24分,亚洲选拔队其他球员得分均未上双。亚洲选拔队前三节尚能与欧洲选拔队紧咬,仅仅只落后了1分,但是末节亚洲选拔队只得到18分,对方却砍下了29分,最终以85-97告负。

孙浩钦来自江苏,出生于2003年,身高1.91米,司职后卫,富有冲击力的打法让他得到了“小郭艾伦”的称号。去年的U16男篮亚青赛上,孙浩钦场均出场32.5分钟,拿下20.6分,帮助中国队夺得亚军,并成功入选了亚青赛的最佳阵容。接下来的U17世青赛中,孙浩钦也发挥不俗,在全部的7场比赛中,他打出了场均16.7分4.4个篮板2.1次助攻的不俗数据。

孙浩钦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国际篮联的关注,将其称为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据悉,孙浩钦已经加盟了深圳青年队,未来他很可能代表深圳男篮出战CBA联赛。而在国际赛场上,年仅16岁的孙浩钦还有不少机会为国出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