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想走必须主动申请转会 皇马施压:现在不来以后也来不了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这个夏天,曼联的日子注定不会好过。除了要在转会市场上与其他豪门争夺猎物外,他们还要时刻面对媒体舆论的影响,尤其是有关大牌球员的去留问题。

博格巴掌握自己命运

博格巴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据《邮报》消息,现在的情况是皇马想买,曼联不想卖,博格巴要是决心走,就必须正式提交转会申请。

曼联内部在博格巴身上也有不同的声音。伍德沃德为首的管理层自然希望能留住他,三德子认为如果放走了世界杯冠军成员,会损害俱乐部的声望(《太阳报》消息),也会影响商业价值。而索尔斯克亚并没有将他视为非卖品,因为他也担心自己无法依赖一个不开心踢球的博格巴。

据悉,皇马和齐达内一直在劝说博格巴自己推动转会,甚至明确告诉他这是一笔“now or never”的交易,意思很明确:要么现在来,否则永远都来不了。

博格巴曾明确表达了想为齐达内踢球的意愿,他和曼联球迷的关系也非常紧张。联赛最后一轮,老特拉福德甚至有人当面怒吼让他滚蛋,不少人也做好失去他的准备。不过,且不论市场上是否有能与他同级别的巨星,以曼联目前的情况,夏窗能有多大动作都是问号。所以博格巴是走是留,都会是索尔斯克亚的一道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