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1岁施瓦辛格出席活动遭背后飞踹 偷袭者直接被弹飞

[摘要]一名男子从施瓦辛格背后偷袭,他突然飞踹过来,直接踹到了施瓦辛格的后背上。施瓦辛格虽然已经71岁,但全身都依然是健硕的肌肉,施瓦辛格并无大碍,只是向前跨了两三小步,但袭击者受到很强的反弹力,立即摔倒在了地面上。

71岁的施瓦辛格出席活动被人袭击

腾讯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5月18日,71岁的美国动作明星施瓦辛格在出席一次公开活动时,突然遭人背后偷袭。偷袭者跳起来飞踹施瓦辛格后背,但施瓦辛格身体十分强壮,硬汉形象不减当年,他只是短暂失去重心向前踉跄跨了几小步,踹人者受到强大的反弹力,直接摔倒在地。

据英国《卫报》18日报道,施瓦辛格当时出席一项推广运动与健身的活动,周围聚着很多人。英国BBC报道,施瓦辛格当时正举着手机与粉丝们一起拍照。当施瓦辛格将手机交给前面的其他人后,现场突然出现了惊人的一幕——

一名男子从施瓦辛格背后偷袭,他突然飞踹过来,直接踹到了施瓦辛格的后背上。施瓦辛格虽然已经71岁,但全身都依然是健硕的肌肉,施瓦辛格并无大碍,只是向前跨了两三小步,但袭击者受到很强的反弹力,立即摔倒在了地面上。

现场安保人员反应相当迅速,立即上前制服了袭击者。施瓦辛格当时回头看了一眼,才发现是受到了攻击。随后当他离开现场时,工作人员牵起人墙,护送施瓦辛格离开,有工作人员还专门用手护住施瓦辛格的后背,以防新的意外发生。

施瓦辛格事后感谢大家关心

事后,施瓦辛格在社交平台上写到:“多谢大家关心。不需要担心。我一开始以为被人群推撞,这样的情况以前经常发生。后来我看到视频后知道被人踢,很高兴那个疯子没有阻碍我和粉丝们的聊天。”

施瓦辛格每年5月都会到非洲,进行一些健美和搏击系列赛的宣传。施瓦辛格表示自己不会起诉袭击者,他呼吁网友们将关注的焦点,继续放在他推广的这些体育活动和赛事上来。(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