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小将连续两年入选国奥男篮 将目标瞄准国家队

天津小将时德帅

北京时间5月19日讯 在中国篮协公布的2019年国奥男篮集训16人大名单中,天津新锐时德帅榜上有名,这也是他继去年后再度入选国奥阵容。与去年的初出茅庐不同,经历CBA联赛一个赛季的洗礼,此刻的他坐稳了球队绝对主力的位置,入选了全明星赛阵容,入围了年度“最具进步奖”候选名单。虽然实力和能力都大幅提升,但是时德帅一直保持着踏实、谦逊的态度。“心情挺平静的,就是去好好学习和锻炼,利用这个机会和平台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

这是时德帅连续两次入选中国男篮国奥队,他说这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和激励。面对这份荣誉,他一如既往地保持着淡定。“去年是第一次,感觉会有些不同,比较激动。这次得到通知时心情挺平静的,对自己是一种肯定和激励。做好自己才有机会,这是一段经历,不是‘好面儿’‘镀金’,而是要去学会什么、提高什么。对于我来说,这是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今年的国奥阵容整体实力比较强,和大家一起训练、对抗、比赛、学习,好好打磨提升自己。”连续入选国奥,时德帅的下一个目标是否已经瞄准国家队?“现在还没想那么多,还是一步步来,首先要提高自己才有机会往上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