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失望尼利基纳表现 盼能用其换回一枚首轮签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自从加盟纽约尼克斯队之后,尼利基纳一直没有兑现自己的天赋,打出让球队满意的表现。看起来,尼克斯队已经无意继续培养尼利基纳,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铂尔曼的报道称,休赛期,尼克斯队有意送走尼利基纳,换回一枚首轮签,或者是顺位比较靠前的二轮签。

尼利基纳的职业生涯开启于欧洲赛场,2016年和2017年,他曾两次荣获法国联赛最佳年轻球员。2017年的选秀大会,尼利基纳在首轮第八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

自从加盟尼克斯之后,尼利基纳一直被寄予厚望,但过去的一个赛季,尼利基纳除了身高长了4厘米,体重也有所提高之外,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依旧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

过去的一个赛季,尼利基纳场均出战21分钟,只能得到5.7分2篮板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3.7%,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7%,多项数据甚至还不如新秀赛季,有一段时间,尼利基纳甚至跌出了轮换阵容。

显然,尼利基纳的表现是让人失望的。近日,《纽约邮报》的记者马克-铂尔曼就写道,“尼克斯有意将尼利基纳送走,他们希望得到一枚首轮比较靠后的选秀权,或者是第二轮比较靠前的选秀权。尼利基纳在他NBA生涯的前两个赛季中,表现让人失望,下个赛季,他的薪资将达到500万美元。”

对于尼克斯的球迷们来说,他们肯定不希望用一名曾经第八顺位被选中的球员,去交易一名二轮选秀权,但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尼利基纳的进攻一直很挣扎,他还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不过,尼利基纳现在只有20岁,他仍然有着不错的防守天赋。但这个休赛期,尼克斯队的主要目标,将是欧文和凯文-杜兰特,尼克斯队也需要尽可能的腾出空间。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