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战深圳崔康熙强调注意力 闷热天气让球队难适应

半岛晨报、39度视频 记者隋海涛5月18日电自深圳

19日晚间,一方将在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这是与老熟人带领的队伍进行较量,除了卡罗,金强也在深圳队中。这又是一场中下游球队之间的比拼,竞争中,最需要压制的就是同一等级的球队。最近一段时间,一方队在防守上进步明显,但进攻却显得比较单调,已经连续7场比赛保持着只进一球的节奏。毫无疑问,崔康熙需要从外援组合上下功夫,不过,在客场,他更在意做好防守,“会针对防止对方的反击做一些考虑。”

一方将打响与深圳的对决

对阵老东家,卡罗瞄准3分

上轮客场与国安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只派了马卡拉这一名外援出场,射手普雷西亚多和中场塞尔纳斯都坐在了替补席上,最终也没有被换上。卡罗解释说,二人生病了,一个发烧,一个肠胃不适。但在外界看来,卡罗更像是在“田忌赛马”。客场对阵已经八连胜的国安,深圳佳兆业基本上没有机会,不如集中精力准备与一方的比赛。

作为升班马,深圳队在赛季初期表现不错,9轮过后,以3胜2平4负积11分的成绩,排在中超第九位。当然,深圳队同样需要有危机意识,因为他们领先降级区球队也只有6分,不过是两场球的距离。迎战排名还在后面的一方,自当全力争胜,拉开差距,确保自身安全。本轮普雷西亚多和塞尔纳斯双双复出,他们将与马卡拉组成最优攻击组合。截至目前,深圳队共打入11球,两名外援就负责了其中的8球。此外,队长葛振也已解禁,卡罗将以最强阵容对阵一方。

“我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队,他们球员的个人水平、尤其外援水平很高,内援也非常有竞争力。”卡罗表示,关键是对自己的要求要做到最高。“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要注重个人方面的细节,我对我的球员能打出我的要求同时对自己的要求也做到最严抱有很大的信心。希望球迷朋友们继续到现场,支持我们获取对我们很重要的3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罗也被问到了3名外援的近况。他表示:“每次教练做个决定,很多人都会质疑。三个人的情况都很好,到最后一刻,有一些谜底才有可能解开。但是请球迷朋友们放心,能最终站在场上的11个人,都会捍卫我们的目标,捍卫我们的队徽,捍卫我们身上的红色战袍。”

崔康熙强调集中注意力

无论从球队近期表现还是主客场因素来考虑,一方都没有资本托大。深圳佳兆业虽是升班马,队中也没有什么大牌,但他们的外援表现非常出色,而且,深圳闷热的天气也很容易让来自北方的球队难以适应。崔康熙也说:感觉来到了一个困难的客场,因为旅途很长,球队有些疲惫,而且这里的天气和环境和大连也不太一样。不过他同时强调,这周对对手做了战术分析,球员们对对方也有一定了解,“希望明天球队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场上要做到注意力集中。”

两队各有所长,就目前的整体实力而言,也是半斤八两。所以,两队主教练不约而同谈到了“注意力”问题。在集体依赖外援的中超,但凡注意力不那么集中,随时都有可能被对方外援抓住机会。本来,一方的防守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但随着伤停集中来袭,后防线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这也让崔康熙颇感无奈,“这方面其实需要更稳定一些。”他强调说,本场比赛中,会重点针对防止对方的反击做一些考虑。至于是否会有新的球员出场,则要根据对手的情况来部署。

深足也有同样的想法,后卫吕海东表示,一方不容小觑,有世界级的外援和出色的国内球员。不过他强调,深圳队准备非常充分,相信会给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一方队长秦升也说,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90分钟内拿下比赛。

有信心与放低姿态并不矛盾,尤其是在两支实力相差不大的球队之间,关键还看谁拼得更投入,谁更能把握住机会。一方目前处境困难,但之前在与深圳队的交锋中保持全胜,这也是个“亮点”。对此崔康熙表示,历史战绩占优会给球员带来自信,但这仍然是个艰难的客场,希望球队能够打好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